錢,讓人變了樣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現代這個科技發展如此迅速的時代
自媒體經營成了一項很新穎的增加自己收入的方式
小時候我很喜歡寫作
長大後發現每件事都有目的
寫作不單單是為了你的興趣而存在
而是最好可以讓你賺錢
就像此平台一樣
當初近來是單純想抒發自己的心情,打打文章
但當我每次進來時,都有一股聲音跟我說
如果這裡不能賺錢我何必停留在這自在的發文
好像應該有目的性的向各位前輩一樣打一些專業的文章
但.....那是自己想要的嗎?
看著ig.yt所有創作這自媒體經營者
大家為了賺錢,開始替廠商業配,是真的夠了解喜歡這個商品嗎
如果不是,那那些喜歡他們的觀眾嗎
不是會對他們所喜歡的kol覺得有些失望呢
但我了解每個人都是因為要生存,才會接業配
為了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希望自己有一天變成ytr或真正的作家
也能盡可能地推自己真心認同的商品不要為了錢變了業配人
哈哈...這篇打得不是很好~ 請忽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