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電繪004|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黎納
發佈於納涼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剛開設「納涼」專題的時候,本來是祝福自己多發一些小確幸,不過首發就是疫情之下的難題,而接續改變生活的搬家、惡房東等等,發現即便是祝福自己,生活中的許多考驗,恰好衍生了雙關語:納(本人)涼(沁透涼的事情)。
完全不在預料之內。(苦笑)
每日一繪的練習中,有時候我會讓腦袋放空,看看有沒有想畫什麼的感覺,這次畫出了一位穿著古裝的女人,看起來有苦難言,不對,是隱忍憤怒的心情,為什麼呢?我其實也不清楚,但可能結合最近的心情,過去與現在交叉的事件,重新再去審視的狀態,我找到了一個方式,讓自己慢慢地釋放情緒的深潭。
畢竟是深潭,放水也是需要時間的。畫畫的過程中,能感覺到壓力釋放,逐漸回歸平靜,即便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只要你在乎,那就足夠了。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比你自己更在乎你,更需要你。而我也不想再錯過自己了。
就讓創作去說吧,所有人生經歷的事情,都能藉由創作重新定義,當你身陷苦海,幾乎喘不過氣的時候,那就去創作吧,或者這麼說:那就去學習吧。傾盡自己的一切,再去學習新的事物,你做得到的,因為,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就是現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49內容數
故事性格像是鬼魂軀殼,納入其中體察、分析影像作品的絕妙與可惜之處,即是我的日常。歡迎不怕劇透,喜歡影像、劇情分析的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