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自媒體】脫離公職後的首次面試,我會拿到offer嗎(下篇)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情提要】
08【職涯】裸辭一年後,到底何時要開始工作
10【職涯】還沒準備好找工作卻看到dream job
24【職涯】脫離公職後的首次面試,我會拿到offer嗎(上)
  上次連載到,我在2月時面試了一家網路行銷新創公司,第一次面試時,對方就有提到他們會面試三次,第一次是直屬主管、第二次是老闆跟co-founder,第三次是會密切接觸的其他工作夥伴;幸運完成第一次面試之後,在一周後又跟老闆及其中一位co-founder進行了第二次線上面試。

第二次面試的互動跟提問

  其實第二次面試還蠻好玩的,大概談了一個小時左右,被問到了一些很少在公職商調面試之中會出現的問題,不過距離現在也三個月了,我盡力回想、還原我有記憶的部分XD。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涯與職場(公務員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0會員
59內容數
翻轉公職寫自媒體經營觀察、重新認識職涯的過程及嘗試,適合對於「只當過公務員」的人辭職後如何活下去感到好奇的,或者「希望有天不要當公務員」的人,以及還不確定要做甚麼、如何知道要做甚麼的人。至於免費內容,請搜尋翻轉公職網站、podcas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