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拜託!放我獨處吧!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白目同事已經沒什麼了,遇到無能、沒知識又白目的在上位者,才真的崩潰。都很想大聲的說:拜託!您回家好嗎?
能力不行沒關係,畢竟您出錢您老大,但請尊重專業好嗎?時不時的發問,在回覆時又不聽,沒禮貌的一直說:對啊對啊我知道啊。那既然您都知道,您問屁問啊!問心酸的嗎!!下一秒,又再問一樣的問題......拜託!打開您的耳朵好嗎?
永遠都只會推責,每次都只會誰誰誰說,永遠沒有您說,請問您是沒自己想法嗎?身為一個公司最高領導者,盡做些不負責任的事,我就問!誰想追隨?
時不時就問一些常識問題,真不知為什麼不過過腦再問出口呢?拜託!去多看電視好嗎?放過我行不?
為什麼不直接反應公司呢?我只能說:已經做過任何可以反制反應的方法了;但你永遠無法叫醒一直沉睡的蟲。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永遠是只挑自己想聽、自己想做的;所以遇到這樣的上位者,你能怎麼辦呢?除了離職,我想沒有其他的了......
但我就是來吶喊的!!! 喊一喊又是一隻可上工的社畜了
啊~社畜的辛酸啊~~~
心居
心居
腦中訊息時常很快速,某刻忽然想用文字記錄下每一個想法,好讓自己在回首時,能有事物證明自己存在過,也算是在人生道路中留下走過的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