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好的領導者帶你上天堂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槍斃我,我求你們了。
這位領導者每什麼經驗,簡單來說是完全沒有經驗,當然,我不願意教她,我幹嘛?太無聊?其實也不是不教,是我“建議”她也不願意聽,何況我們這種下屬哪有說話的資格?我都不想說老娘出來混多久了。
好啦!完美,果然執行的時候出了非常大的問題,所有主管開始給他“建議”,都是老娘說過的,這個時候她就聽囉!所以不要說我自私或是我很自負,她這樣誰想教?
當然我不是一定要她聽我的,也許她的方法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我也覺得沒關係,我就只是建議,要聽不聽隨便,反正選擇權在她手上,顯然她的方法結果並不好,反正我就是靜靜的看她表演,然後告訴我她什麼做不到要我去執行???我真的問號,你做不到要我去執行???那你當初幹嘛提一個你做不到的計畫?
只有我覺得她很像智障嗎?反正我就是顧好我的學生就好,我已經不想管進度與她,出事也不是我要擔。
後來學生與她有點衝突,她突然把我叫過去,問我問題,她的問題明明是要問設計,干我屁事?我跟她講半天,她在執著不是重點的東西,後來又打給設計詢問,設計跟我說一模一樣的話,她照做了!
我是有點情緒,但我覺得那個我事後再跟設計討論,我第一時間先把學生帶離場,因為學生已經爆炸,果不其然帶離開的第一刻,就是學生的一陣怒罵,我穩住學生的情緒,後離開現場,開始跟設計討論,設計表示也不懂她在執著什麼,面對這樣的領導者我該?
我除了三字經我實在是沒有別的,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你行你幹嘛不去當領導者,這是學校的畢業製作,就是要讓不會的人學習,我都會了,我幹嘛去那邊耍智障,我的存在就是協助他們,顯然他們不接受我的協助,那我也覺得沒關係,對我來說鳥就是要自己去學飛。
也許會覺得我很驕傲,也許會覺得我很沒品巴拉巴拉巴拉,對,我接受任何評論,但我就不相信你沒有在你的長官背後說他的不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