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死就努力吧!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死就努力吧!
幾乎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少生氣
是個好好先生!
以為我就是如此⋯
其實我年輕⋯不好說⋯
現在只是看破了
人活在世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啊!
那為什麼要計較那麼多?
看開自然脾氣就好
有人可能會說既然如此就不必努力
你可以不要努力啊!
沒人阻止你
不過這樣你就只是空氣中的微塵
沒有人知道你來過!
死後到了地府後⋯
閻王翻書判好壞前⋯
你什麼時候投胎的?什麼時候死的?
無法回答鬼差!
當閻王翻書皺眉、驚訝
因為翻書的時候!
資料是一片空白⋯
你想死後也丟臉嗎?
我是想努力到死為止至少證明自己曾經來過⋯至少留名!
但不要跑到「名留」剪髮😂
一切努力都等到塵埃落定前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

我朋友的方格子,他畫畫真的很有天分,你們能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