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期紀錄~第一天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昨天剛完成靈氣二點化,接下來會有21天的轉化期,想寫下這當中發生的狀況,給自己一點紀錄,免得金魚腦的我過了,啥也不記得 XDDD
我的記憶真的不太好,很多當下想到或是感受到的,若沒有當下說出,或是記錄下,過去就忘光了⋯⋯
昨天點化時,也是如此,很多細微時刻都有感受或是想到某些事情,如果我硬強迫自己記得,就必須不斷回想,但只要回想,又無法好好體會當下,不知不覺變成分析⋯⋯我又不想這樣,只好放開記憶,好好體會當下~~~結束時,當老師問有什麼感覺的時候,啥都說不出來~~~過去的我總說我沒感覺,但這次我發現,我不是沒感覺,而是那些感覺都被我經歷過去,然後放手走了,所以都沒記憶,除非強硬去記,但只要動用到記憶,就無法專注在感受上⋯⋯這大概是我記憶體不足的關係吧!😆😆😆
老師昨天聽完我的感覺後,就說「也許你不需要記得那些感受,只需要感受當下,那就不用強迫自己去記了!感受當下就好了!」
而且,老師也看出我的矛盾感,就是好像很知道自己是誰,但又很清楚知道自己不理解自己。
是呢!
我就是如此矛盾,某部分的我好像知道真正的我是怎樣的,但這清楚的自己,卻又如此模糊。老師在帶回到過去的冥想時,我依然沒有畫面(我想像力是如此薄弱),但腦中不斷盤旋著,「成為你,成為自己」,依然無法理解含義,但又好像懂為什麼出現這句話。
課堂上,老師對我說,我是一個不自覺可以把別人的苦痛吸進心輪,然後協助他們處理的人,但卻不懂怎麼吸進美好幫助自己,所以心輪才會總是填不滿(後來有另一個學姊說,我的後心輪是關閉的,跟喉輪無法表達自己真正想法有關)。其實老師不是第一個跟我說這些話的人,有很多同好也說過類似言論,但至今我仍然無法理解,這應該又是一個過度思考,導致無法感受的地方吧!
想太多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問題。但,就這樣吧!盡量學著感受,我不打算硬改自己的個性,那只會讓我變得不像自己而已,但我應該可以好好學著不去分析自己的感受。
課堂中,老師也提到,我很怕對自己好,我害怕看到自己的能力,我對自己有某種恐懼,對某些事情不敢觸碰⋯⋯這部分可能要慢慢感受了⋯⋯
終於要正式進入今天的感受了!
今天的感受是,似乎會放大所有的情緒。
開心的時候,好開心!不爽的時候,超不爽。
對於某些事情,由於過去的歷練,前陣子幾乎可以做到看一眼,情緒直接過去了,但今天看到時,莫名的又容易激動起來,也許這就是老師說的,轉化期的過程中,不要做任何重大決定,因為不是真正的你會做的決定!
4會員
23內容數
正走在學習生命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