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屁話可以說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有屁話可以說。我講話是屁,我大腦是還沒消化的韓吉。我的消化道很短,我有一對氣體要對你噴。我有一堆屁話要說。但我已經不年輕,我沒辦法一整夜不睡,在城市裡遊蕩,還蠻最屁話,最終回去什麼狗屁麥田當三洨捕手。如果誰要當三洨捕手,我絕對要直球對決。直球很簡單,也不需要什麼內容。最好是丟畜生的觸身球。要不了人命,但痛死你。畢竟我也只敢丟有包護具的地方而已。
嗯...以上大概是我六天來的屁話要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74內容數
    把大象放進冰箱的步驟有三個。成為懶人的步驟永遠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