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熊市什麼時候結束?軟體股板塊歷史估值變化行情表|20220919更新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20919
美國在上周,9月13日(二)公布8月CPI數據後,股市即大幅下挫,簡單來講現在美股市場除了要面對一個鷹派態度十分明確的聯準會,還有就是比預期更難纏的通膨問題,股市降溫是十分合理的反應。過去一段時間,如果有在看本專欄的文章,應該不會對這個發展感到太意外,大致上都在意料之內。
過去大半年,我自己是相當自豪於在判斷實際的宏觀經濟趨勢上,到目前為止準確度相當高,到最後基本都八九不離十,沒有對不起大家的訂閱費。但在市場股價波動部分,也是有讓我感到驚訝的部分,也就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股投資十日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1K會員
588內容數
致力成為美股投資者的市場指南和行情溫度計。透過本專欄,讀者可以:一、掌握投資科技成長股的心法;二、透過「歷史縱向估值法」,追蹤選定企業的財報表現;三、追蹤軟體股估值行情,尋找投資機會;四、掃瞄美股整體市場行情,洞察不同產業的資金流向;五、提供模擬組合紀錄,長期追蹤表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風機是什麼?條列重點讓你 1 分鐘快速吸收-藝瓦高雄室內設計你可能經歷過這樣的情境:外面的空氣品質差、濕度高、噪音不斷,導致你的生活必須不斷地關閉門窗,開冷氣才能稍微感到舒適。 但讓我告訴你,長時間待在密封的空間裡,空氣不流通,你可能會覺得頭暈眼花,家中的物品還可能出現發霉和生銹的情況。家人的健康也可能受到影響,特別是呼吸系統的問題。這都是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12-01
為什麼要裝全熱交換器?六大疑點認識全熱交換器-藝瓦高雄室內設計在城市⾼聳建築的環繞下,⼈們在繁忙的城市裡來回穿梭,汽機⾞排氣、⼯業廢氣,隨著城市快速發展遞增,即使想盡快躲進有冷氣房的商業空間、住宅中尋找⼀份安適感,卻也因室內外的溫差感⽽有「空調病」,使⼯作、閱讀時頭昏腦脹無法好好專注。 「全熱交換器」的誕⽣,在住宅及商業空間中掀起無形漣漪,解決了密閉空間缺乏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10-05
為什麼 $TON 能在熊市裡持續上漲?近期加密貨幣市場氣氛低迷。宏觀經濟不佳造成的流動性匱乏,讓比特幣以及眾多山寨幣的價格不上不下,市場無聊到幾乎讓人窒息。話雖如此,在CoinMarketCap上卻有一個山寨幣正在快速崛起。
Thumbnail
avatar
加密媽咪(Soniaの微醺元宇宙)
2023-09-14
像是解構了慾望,又像是什麼都沒說-《眼睛的故事》正常文學的主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以及他們複雜的感覺和情緒。情慾作品則恰恰相反,它輕視完整形成的個人經歷,忽視對動機和其可信性的探索。記錄的只是喪失個性的器官之間毫無目的、不知疲倦的活動過程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08-05
為什麼我不太會去說我遇過的約會對象是渣男?Happy Friday 各位小可愛們 😘 週五到了,我又不想認真上班了🥲 為什麼我不太會去說我遇過的約會對象渣?因為我如果只是一味的說對方渣罵對方,到頭來有真正解決問題嗎?沒有,反倒只是顯示出自己的無能,我既不會看人,也對於對方欺負我的舉動無能為力,我無法反擊甚至無法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強勢股漲不停,什麼時候才到盡頭?又會出現什麼跡象?這三個重點記下來,你也能抓到A轉行情!我們都知道,股票不會一直上漲,就算是再強的強勢股,總有一天還是會遇到黑手調節出貨的時候,有時候甚至連做頭的時間都沒有,直接利用創新高後拉回的A型反轉來出貨,讓人措手不及。 那麼強勢股隔日跳空開高往下殺,什麼樣的情況容易真的殺,形成A轉?什麼樣的情況這個殺是假的,容易殺完之後再往上拉一波呢?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2-09-07
台股什麼時候才會止跌?很多人一定想問「台股什麼時候才會止跌?」因為想要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進場?但這個答案永遠都沒有人知道,所以真正的問題應該是「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止跌,那麼現在該怎麼做?」以下就是我的建議。
avatar
施昇輝
2022-06-17
台幣持續走貶,台股持續下跌,什麼時候彎腰撿鑽石!?你想好策略了嗎!?台股今年至今走勢是呈現跌勢 台幣走勢也是持續走貶 那在熱錢持續流出之下,台股走勢相對疲弱 而這波大跌基本上是電子與半導體相關類股跌比較深 金融保險、生技等類股算是相對抗跌 那當走勢持續大跌,你有想好對應的策略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05-02
4+2R日誌 :R2 D15什麼時候量體重減肥第19天 昨天因為量到跟4天前相同的體重、體脂,有了小小的挫敗感
Thumbnail
avatar
lose weight_2022
2022-02-24
【悲傷,什麼時候會結束?】記得有次帶領悲傷輔導團體,有個成員在過程中問:「老師,悲傷到底什麼時候才算結束?」 我記得,當時先詢問了其他成員對這題的看法;其他成員紛紛搖頭,表示不知道,或是沒想法。 於是,我再問:「那你們什麼時候會感覺到自己的難過?或是覺得有悲傷的感覺?」 成員們一一地回應。 成員們再次一一地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禺見心理諮商
20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