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2022.09.17)-憂鬱。朋友的觀點。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的外國語言聚會,我取消不去了。掉落憂鬱中。
找了幾個我信得過、智力夠的朋友問他們的意見。

沈玦的看法

目前太討厭環境了,先到一個舒服的環境。再說。
不過最近有面試的可以先等一下。
我討厭的,可能只是華人民族性中「團體」>「個人」的狀況。

王傳道的看法

因為討厭一件事而想離開,不是熱愛XX,而是負向的推力,本來就比較難達成。
最簡單的就是看目標是什麼,而要做哪一些事,一個個去做完。
要出國工作,在語言還不夠下,中國工作機會可以考慮。但這種機會就少很多。
而在英語工作下,自己就要花時間補語言,這需要時間,無法一蹴可幾。
最好就是同時進行。
而有了英語後,競爭者是英語流利的外國人,除非我技術特別強,才夠多的機會。
否則,機會也沒有很多。
如果直接飛當地,至少就有接近當地人的誠意了。
雖然我討厭的動機是負面的,但如果把他轉化成出國的動力,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那就是運用得宜,但不一定做得到。
更多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丁丁
丁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