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之五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完課無所事事,所以想來紀錄最近的心情

關於遠距

最近的疫情變得很嚴重,加之學校有確診者,我從4/11號以後就一直處於遠距上課的狀況。
其實本人我真的很討厭遠距上課,即使有些課遠距會比實體來的令人安心,不用一直緊繃神經,但是我還是打從心底討厭遠距上課。
原因我是不知道,反正無論如何,疫情的確嚴峻,遠距是避免師生群聚最好的辦法,不過聽朋友說,有些學生即便遠距了還是跑來學校玩,有些同學即使疫情嚴重也要出去玩,這讓我不禁思索,遠距真的可以落實避免群聚嗎?同學想要遠距,究竟是害怕疫情,還是只是不想早8痛苦起床上課,上課時可以偷懶?
我不想去多做猜測,也順從學校的規定。
只是,我有時還是不免懷疑,這樣的做法究竟是好是壞?
到底是師生群聚比較危險,還是出去跟陌生人擠在一起比較危險?
其實,都很危險,但危險的方面不同就是了。
講這麼多無意義的話,也許心情不是那麼好,希望以下的圖能讓大家開心一點
一杯甜甜的珍珠奶茶可以有一天的好心情
一杯甜甜的珍珠奶茶可以有一天的好心情
我喜歡微冰微糖,甜度冰塊剛剛好🥰
(...好吧,我覺得這張圖好尷尬....

心理紀錄

最近心理不是很好,超級難過而且消極,心理醫生決定加重治療抑鬱的藥劑
其實我不喜歡遠距,有一小部分是不能住宿,得面對家人
從小和家人的關係處於一個弔詭的平衡,既親密又疏離
我們能夠像朋友一樣的相處,但或許是太親密,有些話反而無法說出口
像我家人很常抱怨我不跟他們說我在想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察覺自己的情緒,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要講什麼
家人說那是從小的壓抑習慣,也許吧,壓抑太久成了習慣,早就不覺得這有什麼
對於家人的【關心】,有時候會成為很大的負擔
我知道他們是關心我,為我好,可是感覺我無法【正常】的將那些關心接收到心中
其實認真想想,我是一個超級功利主義的傢伙,我也深知寫作無法當作我唯一的出路,但是它卻可以讓我抒發情緒。有些話,我無法、甚至不想對家人朋友說,我可以打在這裡,畢竟在這裡我誰都不認識,反而能夠好好說呢(笑
謝謝你們願意聽...呃...看?我的抱怨
即使如今我們面對困難,也希望可以努力下去
相信迎來轉機的那天,離我們不遠了
我由衷希望🧡
最近開了Matters
歡迎找我玩😁😁
祝 平安快樂
20220429 16:41 璃璃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