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三十歲的我 差點忘記我有一個老著放的臉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走失了,一直想找回來 真的一直都在找
但卻連最基本的線索也弄丟了。
在不到一年的時候,三十歲就要來了。
我能在之前找到我嗎?
照著鏡子說服我自己,年紀不是一切,心態才是決定一切的因素
那又要怎麼不讓自己不在意呢? 身邊的觀眾反應這演出演得不夠到位
既沒有十五歲幻想成為的樣子,也沒有社會上該有的三十歲的樣子。
我只是一直隨心所欲的追求我的小夢想
學英文念大學唸研究所在企業中當白領去留學在國外打工
看似生活多采多姿,卻沒有一手看家本領
看似經驗無限,身邊卻沒有伯樂
而我也不是一隻黑馬
但我很幸運,至少我會勇敢說出我想做的事
做了卻不是百分之百的好
辜負的觀眾的期待。
我,有一天能找到我嗎?
    Miss 草原
    Miss 草原
    趁還有一點點勇氣 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