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偏心!你是沒用的媽媽!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偏心!你偏心!你偏心!」小孩一邊説一邊向媽媽丟正方形的小球。
小孩的聲音越來越大,媽媽依然不出聲。小孩抓住媽媽的衣領,非常凶狠地向媽媽大喊:“啊!!!!!!!!!!你是沒用的媽媽!”。
看來這個小孩很討厭媽媽,覺得媽媽不愛她,一直針對她。
其實以上的情景是我的夢境,最近都在聼夜間修復心輪冥想入睡。

這個夢境應該是從我的潛意識浮現出來的一個結吧。
直到今天,要媽媽說好話真的不容易,但我知道是可以做得到的。
我想夢裏的我說的偏心是指別人的媽媽都會説好話,她也會説別家孩子的好話,但就是不會說我好話。
說她是個沒用的媽媽,是學她說我是沒用的女兒一樣吧。
其實吵架的情況不多,但一吵架就很嚴重,我想小時候聽的話都在我的潛意識裏了。
在媽媽的角度,她有她的難處和辛苦,所以,難免會說難聼的話,也是個習慣吧。
這個夢境浮現是讓我釋放這個結吧。
我願意釋放這個結,釋放不屬於我的話語。
圖源:Unspla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