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世:如果知道死期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在臉書上得知多年沒聯絡的小學同學因車禍而離世的消息,真令人感到惋惜。願他安息。

身為人類,必有一死的那一天。死是什麼呢?以我的理解是,就是無法使用身軀體驗人類的日常生活了。

死可怕嗎?有些人覺得死很可怕,我覺得要死不活的比較可怕。

我覺得,害怕的是要和喜愛的人分離,無法再見面,無法再溝通。如果人類可以和靈魂溝通,或許沒這麼可怕了吧。

那死了後,會在哪裡?去哪裡?會怎樣?去天堂還是地獄,留在人間還是投胎,還是到另一個維度世界生活?似乎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

那人會不會知道自己即將離世呢?有些人好像是會知道的。

如果我知道我的死期,死前我會做什麼呢?我會把心裡話都說出來,和在乎的人說再見。有時間的話,就吃喜歡吃的食物。希望是無痛苦的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