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我的心情文會流眼淚的人,
除了我自己就是我那些心疼我的朋友;
今天一位老朋友來電聊天,
我先是聊一些外圍的事,
跟她說她七月份找不到我是因為我去南部度假,
再切入父親往生的事,
然後是我恢復單身的事;
我離家度假一個月她很驚喜,
父親的離世她已經耳聞很驚訝,
我離婚的事她是驚嚇...
然後更讓她佩服的是聽起來我已經沒事,
她好奇我是如何能如此平靜,
我同意跟她分享這幾個月的心情文;
傍晚選了幾篇傳給她,
她說沒辦法一次看完,
因為看到老闆給我協議書的那一篇,
她已經心痛到眼淚不止的流...
我對她說抱歉,
並跟她說她不是第一個聽我的故事流淚的,
她問我自己為了這些事哭了嗎?!
我分享了讓我氣哭的那一件事,
她站在我的立場也感覺委曲生氣,
這樣的力挺讓我欣慰;
很多朋友至今還不知道我最近的生離死別經驗,
我沒辦法一一通告,
就等再次聯絡聊天且氣氛恰當時再告知好了,
希望好友們別再為我掉眼淚,
我真的很好...這些發生都是好事;
該來的躲不掉,
躲不掉的就當成考試,
考驗我這些年的學習,
目前為止...all pa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