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問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一個朋友問我是不是衝動才退群組的?!
我將那天的文再一次傳給她,
表示不是衝動而是想很久那天是最後一根稻草,
我自問這一群朋友有幾個會是我最低落時停靠的港口,
其實除了這一年跟我一起面對自我的朋友外,
其他人對我而言都只是歷史人物;
在我的生命未來有沒有他們好像都不重要了,
彼此存在交流的任務已經完成.
未來我的喜怒哀樂不會也不需要跟他們有交流,
人生的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相對應的旅伴,
該走的不要強留也不需擱在那裏礙眼,
如果只能不著邊際的打哈哈刷存在感,
其實有更多的選擇不是嗎?!
就像那些掛在衣櫃裡的過時衣物,
曾經它是最喜歡的可是很久不穿了,
以後也沒有機會穿了,
那麼應該謝謝它帶給你的快樂,
感謝微笑送走它...
掛在衣櫥只是耽誤彼此;
要斷捨離物品此時對我而言不難,
要斷捨曾經的友情是我此時的功課,
今年斷捨離的清理年,
清空的位置會有更適合的會出現...
一直堆積不敢不願去面對的灰色態度,
不是我未來的基調...
我要勇敢去面對打造老娘舒服的環境,
餘生我只跟舒服的人事物相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