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那個朋友,
來了訊息關心為何又退了一個群組?!
她說:有時不是不回應是還在喬時間
我回她:我說過我在學習斷捨離
並將早上寫的那篇文貼給她
(https://amy040679.pixnet.net/blog/post/566212220-%E9%9D%A0%E8%AD%9C)
她回:
其實有時不是別人沒跟你互動
就如你說
到看到當下
我們個人能直接回應
但牽連到家庭成員是需要時間的
我想其他人應該也是如此吧
是最近太敏感了唷
你不知道
疫情後
很多變數嗎
😄😄
想看一點啊
我回:基本禮貌!!我沒強求...或許是因為有更閒著的朋友
謝謝關心...
或許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就是知道隨時充滿變數,才要珍惜!!
脫離舊有的關係需要勇氣,
短時間經歷了生離死別的大考驗了,
我不求友人對我噓寒問暖,
但基本的禮貌回應不是強人所難吧?!
我是傳統的老人,
無法適應現代人的社交媒體禮儀...
我只能選擇懂我遊戲規則的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