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爬山時聊了四攤,
我愛聊天是出名的,
熟人聊不熟的人更愛聊;
今天聊天的對象兩組是半生不熟,
一組是熟透一組是生的;
六點出門後先到隔壁肉攤跟老闆娘聊了半小時,
分享了七月份到墾丁時的照片,
還有跟孩子們的互動點滴;
在山上碰到一組人帶著一條狗,
前天已經跟他們聊過天,
今天續緣跟風玩狗;
回程碰到兩個多月沒見到的半熟山友,
在路邊就聊了起來,
阿姨關心我跟屋主同住的情況,
還是覺得我們兩個好人分手很可惜,
我勸她接受別再擔心了,
我現在很好;她擔心的是屋主!!
其實她不認識屋主...阿姨住海邊...
就在聊得正起勁時來了一個路人,
他隨口說我們聊得很開心應該來杯咖啡,
就這樣像昆蟲被蜘蛛網困住一樣,
他也站著跟我們聊起來,
見狀我可以脫身於是先告辭,
怎知他也隨著我走了;
我們同方向也聊了一會兒;
回到肉攤時大嫂問我今天走很久,
我不好意思的說今天聊很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