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人際斷捨離及珍惜好友,衝突化解學習。

與人互動在心理學一派的說法
概略分幾個步驟
1.認識及吸引:僅止於表面
2.關係建立:近一步了解並認識更多面向
3. 加強好處及延續關係:好感疊加,依賴感跟信賴感產生或加強並延續,雙方越來越靠近。
4.惡化:付出跟回報沒有相對等、產生誤會,沒有要修復並導致混亂及產生負能量。
5.斷交並退出關係。
關係的經營其實在華人的年代是沒有人教導的,要不停地學習。
每個階段會體驗到不同的狀態
以穩固自己人生中所需要面對的各種情境跟心境
依賴跟信賴感會讓人過度放鬆而忘記察覺或是沒有發現自己的行住坐臥的狀態是否在各種人事時地物如何表態
在自己狀況不穩定時,要怎麼調適與調整?再去面對其他事情。
該怎麼釐清,現在這件事情是他的功課嗎?我現在該做什麼?
破壞跟誤解後要如何修復人際感情存款?這個部分也是要靠自己願意用心去自學的。
起源於:
我是否珍惜眼前的人?
我是否願意在事件中自我成長?
我是否願意讓自己的人生過得輕盈舒暢?
#希塔療癒歡迎預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