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實驗|終於能好好睡,從吃中藥畢業了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有更新排寒實驗,為了就是等待自己在睡眠情況好轉再更新。
自從上次去看中醫後,斷斷續續調養了大約近半年,終於我的睡眠狀況幾乎回到正常狀態,中醫師也說,基本上中藥已經可吃可不吃,要再進步必須從作息與飲食做改變,我這個人當然是藥能不吃就不吃了。
在這段時間,我也學著自自然然的過生活,不設定起床的鬧鐘(下午上班),總是讓自己睡到自然醒,結果發現自己一天需要的睡眠時間是9個小時半,這實在令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不知道自己需要睡這麼久的時間,這樣看來我大半的人生幾乎沒讓自己睡飽過,也難怪我的身體差。
也建立一些新的習慣,因為發現自己是身體共感人後,每天會有意識的將今天身體沾染到他人的氣息進行淨化,一天數次跟自己說:「我是XXX,我不用承擔別人的能量與命運;不用承擔別人的想法與情緒,我將不屬於我的一切交還給宇宙淨化,轉化為純淨的光芒。」
睡前還加上感謝自己身體的每個細胞,感謝他們的存在,也邀請細胞們釋放出一天的疲憊,以及不必要的能量與震動、負面情緒,一併交由宇宙淨化。
直到現在的每一天還持續不斷地這麼做。
有人說中醫原本與玄學是一家的,如今我真的這麼覺得,影響身體的除了飲食、作息,還應該加上看不見得能量場運作。在親身經歷這些奇幻的事,也更知道怎麼跟自己的身體相處。
所以久違的終於能夠好好睡覺了。
(圖/shutterstock)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