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學上課紀錄~長生學是邪教嗎?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107/7/9
長生學初級班day1
長生學簡介
「長生學」源自美國洛杉磯執業的醫學博士林子洪醫學博士,在接觸了能量醫學後,由林子珍、魏裕峰兩位老師經實際的臨床經驗中去蕪存菁,藉著人體來接納宇宙的能量,長生學將人體系統區分為七大主要穴道,從頭頂、後腦、背脊骨一直延伸至尾椎下。每個穴道都有其本身的功能,學習者透過上課的講解及經由老師打開穴位後,經由靜坐與調整穴道,便可以導引宇宙的能量,使身體的氣增強,促進新陳代謝,健康得以改善,亦可以幫助他人,令使其改善健康的一種方法,過程中全無任何副作用。長生學的宗旨是"慈悲救人",長生學的最終目的是在於自療及治癒別人的病苦,使人們走向健康之路。
「長生學」自1992年成立於台灣,快速發展至世界各地,至今已有26年歷史了。發展地區包括奧地利、澳洲、比利時、加拿大、英國、德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新西蘭、新加坡、瑞士、緬甸、柬蒲寨、台灣、美國及印度等多個國家和地區開設硏習班,全球各地已有超過百萬名長生學學員。
長生學算是很簡單易學的功法,沒有太多專有名詞,只要肯練,老弱婦孺都可以輕鬆上手。

C7(百會穴)的功能:

神經.骨骼.肌肉.中樞神經等系統及頭部器官,
可用C7搭配用於急救. 腫瘤. 退燒止痛止血等功能, 簡直是萬用穴, 難怪每次師兄師姐都一定會調C7!
老師還分享了一些C7功效的案例, 例如老師有位親戚出車禍頭皮被柏油路刮掉一大塊, 血流不止深可見骨, 有人放了一塊衛生紙上去馬上就全紅了還是出血個不停, 老師就趕快去幫他在C7調整, 等到救護車來送到急診, 護士還沒馬上幫他處理覺得沒事, 因為護士拿掉被放在頭皮的衛生紙, 已經沒看到出血, 沒仔細看還沒發現頭皮的肉掉了一塊露出白色頭骨, 護士還以為是白頭髮…可見止血效果是看得見的!

C6穴道位於印堂

主管智慧.腦部。可運用於腦細胞, 腦神經, 腦波, 情緒, 思想等有關的症狀, 例如智能不足, 癲癬, 頭暈, 憂鬱躁鬱, 更年期障礙, 帕金森氏症, 癡呆健忘等等, 老師還特別講孕婦最好來學長生學, 因為懷孕的時候手托著肚子就可以隨時幫胎兒調整(對耶小孩被關在肚子不能亂跑, 24小時跟著妳, 此時不調待何時阿!! 等小孩生出來會跑會跳就不好調了XD) 老師說這樣生出來的小孩體質會好很多, 精神狀態跟智商可能也會比較好, 當然不一定都變神童啦!
說到懷孕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長生學可以安胎阿! 安胎就要到第三天才會講到的C2穴道了, 之後詳述。
老師還講說爸媽跟小孩去陪考的時候可以趁下課時間, 讓小孩邊看書邊幫小孩隔空調整C6. C7, 記憶力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答錯題, 直接影響考運阿! 有沒有很重要呢XD
另外還提到一個小腦萎縮的案例, 說一開始照X光小腦是黑的, 扁掉了, 後來調整了一年多再去照, 小腦又長出來了!! 長生學真的很謙虛, 連這麼厲害醫學上都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都可以改善, 卻不見他們大張旗鼓的廣告吹噓, 真的要靠自己好好練, 好好體會才能了解箇中奧妙。
老師請我們開穴前先練習靜坐看看, 很容易有很多雜念, 感覺過了很久其實才不到10分鐘…上完課開穴師幫學員們開c7.c6穴道, 開穴前要先深呼吸靜坐。
長生學的做功課很簡單, 就是靜坐, 張眼深呼吸五次(眼看前方一點鼻吸嘴吐),再閉上眼睛靜靜坐著,不用觀想什麼,就安靜坐著,建議一次靜坐半小時以上,收工也是張開眼睛深呼吸五次,再起來動一動。做完功課再幫人調整效果會比較好,急救時可以直接調整不用先靜坐。
同學問明天颱風要上課嗎?主任說明天風雨無阻還是會開課!請大家一起發願把颱風往北撥出去吧~
回家後不知為什麼有點睡不著,我就一直編躺著邊幫自己調整,發現自己想調的地方還真不少,全身都虛累累XD
7/10 day2

C5,C4

C5在頸後兩肩間的脊椎骨上, 主管呼吸系統,耳鼻喉,肺主皮毛所以毛髮指甲皮膚也都可以用C5,例如支氣管炎,氣喘,肺水,肺結核,白斑病,異味性皮膚炎(大面積可以用順氣的,手隔空在患部由上往下揮),皮蛇等等...
C4是心臟後方主管循環系統,也就是胸腔內的,心臟血液血管淋巴。
老師特別說心臟的人一定要建議他自己去學長生學,有時真的可以急救自己,當狹心症或心肌梗塞快發作時,趕快C7+C4+心臟,深呼吸,當心臟趕快能導引宇宙能量而放鬆時,血就過得去不會剉起來,記得調整完要靜坐兩個小時不要立刻站起。
另外紅斑性狼瘡等面一系統的疾病跟脾臟跟胸腺有關,也可以調C4
今再開C5,C4兩個穴道,並讓我們練習開穴道後的靜坐感覺有何不同,我手放膝蓋上,覺得手掌一直有一股溫熱的氣冒出來,讓膝蓋覺得很暖。之後老師請同學們互調。隔壁同學說調我頭時有覺得溫熱,在轉的感覺(表示很缺能量XD)
回家也幫兩隻睡著的娃們隔空調了一下C7+C6,老師說調小孩頭部時間不用很長就可以有
真的很幸運,回到家過一陣子才開始下起越來越大的雨。希望明天也能順利上課。大家一起發功把颱風撥出去吧XD
7/11
今天上長生學初級班最後一堂課,提早20分鐘到,先請老師幫忙調整, 我想避開電風扇但還是難不免被直吹到腳, 還好我有穿防風外套, 我跟老師說我月經週期變長, 老師幫我從C7調到C2, 還有腎臟也調了一下, 因為只有20分鐘的時間, 他每個穴道只約五分鐘, 我感覺他壓得滿用力, 前後搖擺有規律的頂進穴道的感覺, 後來發現幫我調整的師兄是開穴老師, 該不會他把握20分鐘幫我開穴吧XD 邊調有邊溫暖起來, 不覺得腳邊的電風扇很冷。
上課時我手一直放在腹部, 月經還是沒來已經慢五天了, 週期拖到35天, 不知是不是最近貪食寒涼赤腳走路不夠保暖(長生學調整後真的比較不怕風跟冷氣, 有時還熱到想脫衣服),
課後請同學互相調整感覺一下C7+C4, 我幫同學調整時感覺放在C7的手有在轉動的感覺, 熱熱的, 一點點麻麻刺刺的, 老師說遇到這種情況就是對方那個地方很需要能量, 可能是有點卡住所以能量進去不是很通暢, 可以幫她順一順就可以比較流暢, 我順一順後果然比較沒有感覺了, 和同學討論她說她C7反而沒什麼感覺, C4有覺得刺刺的(但我沒什麼感覺); 我的頭在被同學調時也覺得熱熱的, 調C4覺得偶爾需要深呼吸, 師姐說她調我C4沒什麼感覺, 所以有時雙方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開完最後兩個穴道C2.C3後再回去靜坐, 手掌一直有微微的熱氣流出, 手放膝蓋上該處的褲子感覺都快有濕氣, 靜坐完就脫下防風外套不覺得冷了!
一天開兩個穴道, C1穴道(在會陰)與C7穴道相通, 開了C7, C1就打開了, 所以不用開C1, 剛好三天時間可以把七個穴道全部打開, 上完初級班就算打通任督二脈了。
最後有讓大家捐款的機會,心甘情願沒半點強迫,所以長生學是詐騙是邪教嗎?我感覺完全沒有邪教的成分。整體來說蠻安全的,有興趣的可以進一步了解。
自己去學長生學的好處就是, 睡覺時可以一直幫自己各部位做調整, 老師說睡覺時可以一手胸腔(胸腺.心臟.呼吸系統), 另一手腹腔(消化系統), 這不就是慧君老師教的方法嗎? 但如果能學過長生學開過穴道, 效果應該更明顯, 自己的手就是良藥, 不管是愛撫自己的孩子, 或是摸摸動物, 都是在傳遞宇宙之愛耶! 這才是人該有的狀態吧!!
7/12
今天明顯比較怕冷, 希望是月經終於快來的關係, 早上我穿了一件外套+一件防風外套+毛襪才暖, 帶她們在手工藝野餐然後要到旭光高中走走, 結果琳竟然一進校門就跌倒了, 她一開始覺得不痛說她很勇敢沒有哭, 說完覺得超痛以後就大哭了起來, 我就一直秀她然後手放頭頂+患部幫她做調整(膝蓋撞到一格一格的水溝蓋), 忘記帶瘀青特效藥(鐵拳頭), 我就說我們回家看DVD吧! 讓她邊看DVD就邊幫她偷擦藥, 但她們對鐵拳頭都很排斥, 因為擦有開口的傷口超痛, 只稍微擦一下就沒辦法再幫她敷了, 我只好陪她看DVD邊幫她調整, 後來只看到一點點瘀青, 沒有腫起來, 應該是當下有立刻用長生學調整的關係(約3分鐘而已), 不然撞到那種水溝蓋感覺一定腫超大包!!!!
今天一直覺得氣不夠, 冷冷的, 索性就泡了杯黑糖薑茶灌下去立刻飆汗…
中午抱小依睡覺, 覺得最近她常常睡不夠愛吃手, 脾氣暴躁, 明明中午都有睡兩個小時左右阿! 但她還是常常要抱枕頭下床然後吃完早餐就一直吃手手要我抱或趴枕頭賴床, 所以陪她睡午覺時就順便幫她調整C7及C6. 後腦。 小依超甜蜜的, 睡醒在我身邊滾滾撒嬌, 忽然趴坐到我身上, 然後親我一下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笑得賊賊的, 感覺很老成。
相較小琳, 感覺依比較沉穩會看人臉色, 當姐姐說我喜歡媽媽, 依就會說我喜歡爸爸(我當時在場的其他家人), 總之就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阿罵常說依牽著爸爸的手時, 就像一個小淑女小情人跟爸爸約會, 走路便很優雅還墊腳尖小步走, 表情甜蜜蜜的, 真是太可愛了!
老公回來後我去整了第三次脊椎, 今天生意很好前面排兩個後面排一個, 等待期間師傅就讓我先照紅外線, 本來覺得冷氣好強冷的要死, 照到後來終於有回暖比較不怕冷了, 還在等第二個於是又做了電療, 賺到了XD 本來以為兩次就差不多正了, 沒想到今天腰,胸,頸加強後還是咖了好幾聲, 師傅還教了幾個提臀的動作, 可以加強臀部肌肉, 上次預約沒有發現這次回診遇到我生日, 就跟師傅凹有沒有生日禮物XD
師傅很貼心還真的準備了禮物要送我, 超感動的啦!!
另外一個很棒的禮物就是在昨天學完三天長生學初級班, 特別感謝我老公每天都負責送孩子們睡覺, 讓我可以六點都就開車到彰化上課! 雖然很遠很累但真的很值得!
整脊完想說再去調整站跟師姐們聊聊, 順路經過香妃酥就為自己買了一個戚風蛋糕, 到了調整站已經快九點打烊了XD 跟師姐們報告我消失是去上課了!! 師姐問我怎麼去, 我說我自己開車阿! 師姐說應該要找三四個人一起開車去比較划算! 可惜我還沒找到戰友一起衝去上課, 希望高級班時已經能有朋友看到我的分享有興趣而一起加入!
107/7/31
新手上路手一下就痠了,只好一直換穴道XD
8/3
衝台北
坐公車冷氣滿強的,我外套放行李區,只好趕快靜坐感覺自己開始發熱,順便抱著依調整,因一早她看到冰優酪羊奶就灌下去了,幫她調整肚子加溫一下,沒想到我可以不穿外套而不怕冷, 依然穿短袖, 孩子們也不想幫她們套外套了!
周末這三天都亂吃狂吹冷氣,不過我跟孩子們似乎都適應良好,只是到基隆的家因為沒陽光,全都密閉吹冷氣,實在不太喜歡,比較想昏睡,還好已經搬到陽光的南投了!
107/8/7
今天讓我調整的”患者”說比較需要被調整的是健忘的症狀, 於是我從頭頂跟後腦開始調, 我手部覺得微微旋轉的感覺, 不久另一位師姐也坐下一起幫她調腰後及腹部, 沒想到不久(約五分鐘後)她就開始搖晃, 我想該不會是睡著了吧? 老師有說過: 有的人調後腦會舒服得睡著。後來患者滴了一滴口水在另一位幫忙調整的師姐手上, 我才確認真的是睡著了耶! 真是太厲害了! 失眠的人真該來調看看!! 我改用後腦+前額幫他調整, 順便把她扶好免得睡著打瞌睡太大力嚇醒。
我已經不怕頭頂上的電扇了, 雖然還是一直感覺到風, 但不怕了, 在走氣背後的汗是用流的, 清楚感覺四五滴汗從背流到腰, 後來調整到胸的時候覺得她偶爾有在深呼吸, 於是問了一下心臟有無異常, 她說她有點瓣膜脫垂還怎樣的沒聽清楚, 脊椎跟肝臟也幫她調整, 最後結束時問她有什麼感覺, 她有說腸胃有點不舒服, 下次應該早點問, 因時間也到了無法再幫她加強。
#長生學 #自療 #能量醫學 #百會穴 #宇愛手 #大愛手 #臼井靈氣 #靈氣
22會員
73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