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2】學員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裡的心得分享~

學員分享~富美子靈氣美學
🍀學員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裡的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2022.5.13 (學員分享心得原文)
022.5.13
❤️請給我在療癒的路上對我的建議的一句話...讓自己靜下來,我的心會有個聲音...來自於我之內的聲音...
在冥想練習前,我告訴自己好幾次,好期待,但又有些擔心自己聽得到嗎?😅😅😅
回想整個冥想過程,我好似只聽到心裡在默數著吸氣和吐氣的拍子的聲音
冥想結束,當老師詢問我聽到自己的聲音給的是什麼建議時,我不確定的回答「慢,沒有關係,找到自己的速度」,但說完後,自己又感覺這好像比較像頭腦給的聲音,不確定是不是我的心聲...🤔🤔🤔
老師說是「天真」天真?!竟然是天真?在過程中我還想這兩個字不是,而不斷調整呼吸讓自己再進入冥想中,原來真的是「天真」啊~👏👏👏
天真,是我好喜歡的特質,在生活中的我一直很天真,在感情中的我也非常天真,但在療癒路上的建議是「天真」時,我反而出現了「蛤?是什麼意思」的困惑。🤔
🍀fumi老師:
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冥想經驗~🥰🥰🥰
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喔!~
真正的聽見自己內在聲音是在極度的靜心練習下~真正的由內在傾聽到的~
所以通常會在上課的第一~二堂,充分的練習下,即可以進入自我的內在~
包括 : 學員是如何聽見的呢?是如何感覺到的呢?是什麼樣的特質聲音?........都是有依據的

🎉【這一次的主題是:

練習聽見自己的聲音&請給我在療癒路上對我建議的一句話

沒有預設立場~在極度靜心的冥想中,與自己連結,傾聽來自-自己(高我)的聲音,你會真正的感動是【由心的感動】,你是自己最了解的知己,在課程中我都會一步步地引導學員們分辨/練習-高我與小我與如何判斷訊息是正確的?都是課程中最精華的練習~
也許~今日的你未必能理解字面上的意義,與背後真正的正向意圖~
但~你終會有一天能明白-以下是學員三個月後的體悟~~
❤️2022.8.29
❤️距離上次的聽見自己的心聲冥想練習的三個月後,於冥想中再次感受這個「天真」的建議,突然明白這些日子以來,對於療癒...如果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是天真
如果相信「來到我面前的個案,都是我所能協助的個案」是天真
如果想「成為一個能看見自己、接納自己、療癒自己、愛自己的療癒師,覺得這樣才能看見他人、接納他人、療癒他人、愛他人」也是種天真...
那麼「天真」這二字真的就是來自我內心的聲音啊
是此時對我來說一個好棒的提醒與建議👍👍👍
雖只有「天真」二字,但其中包含很多,且每個階段對天真的感受可能都會不同,而此時在療癒這條路上,我願自己能維持著這樣的天真,以純真、直率、簡單、信任的態度,來面對我自己與來到眼前的每一個人✨❤️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學員上課心得~ https://vocus.cc/fumi002/home
靈氣世界的旅程~ https://vocus.cc/fumi1/home
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客戶分享文https://vocus.cc/Reiki/home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最美的風景~來自最真的體悟~富美子靈氣美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11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