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覺得經營自媒體好花時間嗎?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自己當初脫離平台就是轉去做自媒體招生,不過我早在2016年就建立了該社團「 English Learning 跟喬安娜一起學英文」,當時他真的只是一個建好放著沒管的公開社團,但是完全沒經營也可以破千人喔。後面我會教你怎樣取好名字就自動有人加入
在我這一年陸續分享自己經驗時,好幾個老師都跟我說過,我不知道要po什麼、想內容好花時間、我不會做圖等等。我當初剛開粉專也是如此,不過秉持著創新是從模仿開始的概念(不是抄襲喔切記),我去看了其他英文老師怎麼做,然後先做了再說。這點非常重要,我真心認為我們不會有真正準備好的時候,不管甚麼事只要等下去就沒了。
經營臉書社團,透過貼文內容吸引學生主動詢問,而且我算是很佛系經營的,每周更新一次,你看半年也才24篇貼文,就可以擁有足夠維繫你生活的穩定學生量,這麼好的買賣不做嗎?這樣真的有很花時間嗎?而且這些內容還可能會在未來持續替你帶來新學生,做一次享用一輩子這麼好的事為什麼不做?而且這時候我才剛接觸自媒體經營、內容行銷這些東西,可以說是沒有策略的經營,邊學邊做邊修,這樣都可以有這個成績了,拜託各位不要小看自己啊~
先是建立臉書粉絲專頁+IG,持續佛系經營。
後來才終於有了IG排版的概念但是版面還是好醜,我現在看都還一陣惡寒,難怪我的學生都臉書粉專來的比較多哈哈。
到2021年5月台灣第一次疫情爆發,我的學生就多到滿出來要轉介給別的老師了。
2021年6月-2021年12月這時候我的品牌概念才算比較完整真的把品牌色、LOGO都確定下來,IG版面才變漂亮。而且到這邊我差不多都整理出了以前的經驗知道怎麼製作貼文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然後到現在我幾乎都沒在更新了哈哈,但都還是有收到新生詢問,所以我覺得經營自媒體招生真的很穩賺不賠、一勞永逸。

把名字取好就自動有人加入的秘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如何成為有招生能力的獨立線上家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會員
25內容數
線上學習這件事已經變成常態而不是趨勢,台灣在這塊走得比較慢但是疫情爆發後很多人被強迫接受了這個事實。我看到很多實體老師收入受影響、優秀老師不被看見、線上家教招生困難等等問題,這是一個寫給老師看的專欄。我會分享自己成為線上英文家教的故事與歷程,告訴你如何在網路上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教學事業及自由支配的時間、足夠的收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