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再多紛擾也都沒有用 你決定了我所有喜怒哀愁 <戴佩妮 防空洞>

這天 夜深了 終於把該辦事項完成了
耳邊卻依稀響起 戴佩妮的<防空洞>的旋律
"你要我住進你心裡的防空洞 不讓無謂的思緒暗湧"
這個瞬間 所有回憶都湧上心頭
突然想起那曾經的美好
好像只要有你在 天就不會垮下來 世界末日也不會來臨
有這樣一個肩膀 一個胸膛 可以依靠
在那樣一個共處的小天地 平靜 自在 愜意 放鬆
原來曾經有那麼一個可以自在呼吸 安心休息的角落
是這樣的美好啊
曾經也有這樣一個人
願意為我付出一切
單純地無條件只站在我這邊 替我抱不平
曾經以為這就是歲月靜好 直到永遠 wuliwuli
然而..............
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為何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到最後........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變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但仍謝謝當初曾經付出真心的那個你
曾經給了我全世界 又不小心摧毀了一切
我曾經那麼珍惜 那麼付出 那麼奮力 那麼力挽狂瀾
但我真的已經很盡心盡力了 我已經那麼非常非常努力了
至少沒有留下什麼遺憾了
原來 後來的我們 什麼都沒了 也沒了我們
That's the real world !
Luna
Lu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