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該學習攝影?(#9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重點】

1.當你的個人狀態有了更新之後,你值得擁有一組新的照片

2.在自我提升的過程中,能夠時常拍照,也可以幫助自己更有堅持的動力

3.攝影技能也是約會的好工具

4.你可以透過攝影結交到一群可以一起討論泡妞的好朋友

攝影幫助你總是可以呈現更好的自己

如果大家有認真把我們文章看到最後,應該都會看到我後面的連結列表裡面有我提供的各種服務。我目前提供的服務主要就是拍攝交友軟體專用的照片,不過我目前也在規劃一個攝影教學的講座(駭客工具製作講座),然後在比較進階的攝影項目中,裏頭也有攝影教學的項目。最近,我也收到一些好奇的網友來信詢問說他只有拍照的需求,並沒有打算學習攝影,有沒有可能有些折扣?對我來說少一分工,當然是可以給一些折扣,讓大家都開心。不過就我的角度來說,其實學習攝影才是我的服務中最有價值的部分。所以我目前最推的就是攝影教學的項目。從我開始玩交友軟體到現在,照片已經不知道換過幾輪了。每次想要換照片,都是因為感覺到自己的狀態有所提升,有時可能是燙了頭髮,有時可能是感覺身材又變好了,有時可能是買了新衣服。換句話說,只要我感覺自己有一點改變,我就會想要拍新的照片,然後放上交友軟體。如果我沒有攝影的技能,那就是說我每次想要拍新的照片,都要花錢請專業攝影師。但我也不是誰家的富二代,我是不可能為了拍新照片而花錢的。當時我就是有這一層的考慮,所以才開始研究攝影。後來在手機攝影這一塊上面花了一點心思,整理出一些心得之後,近期開始作品越來越好,在交友軟體上面的成果也越來越不錯。我現在的狀態就是「自我提升=>拍照=>配對變多」的一個很正向的循環。

攝影可以輔助你持續走在自我提升的道路上

講到自我提昇,其實攝影也是一個可以幫助自己保持在提升的道路上的輔助工具。因為如果你知道你有所提升的時候就可以拍新的照片,這對於自我提昇來說當然也是一個不錯的動力來源。說起來,自我提升是一條很孤獨的道路。當你在自我提升的過程中,大部分的時候沒有人會在乎你在忙什麼,你也不太能夠主動跟別人提起你的自我提升。你只能被動偶爾PO一些照片放上IG貼文或限動刷一下存在感。這麼做多多少少可以給自己一點自我滿足的情緒,大多時候不是壞事。

學習攝影也可以幫助你的約會更有趣,讓你在女生面前可以更有吸引力。

你跟女生約會的時候你都在做什麼呢?其實一段好的約會,有一個重要元素是男女雙方的共同體驗。比較簡單的比如說一起在公園散個步,或是一起踏青郊遊。在我一些還不錯的約會經驗中,有很多時候是我會幫女生拍照。關於這一點,第一個是說女生都喜歡拍照,也喜歡看到自己的美照。第二個是說,在拍照的過程你可以引導女生擺Pose,這一個很好的互動過程。如果經過你的引導幫助女生順利拍出美照,會很有效提升你在女生心目中的形象,是一個很好的加分項目。第三個是說,你如果有學習攝影,你就一定會去研究景點,這可以幫助你的約會是很有梗的,當然一定也是加分項。

透過攝影結交朋友也是一個關於攝影不錯的額外收穫

最後,因為攝影是一個只有自己就玩不起來的項目,所以當你開始學習攝影,你就會認識到其他也對於攝影有興趣的人。然後這些人同時也會跟你一樣是為了泡妞而開始學習攝影,所以大家除了平常可以一起出去拍照之外,也可以聚在一起交流一些泡妞上面的心得感想。這樣子的交流長期來說對於在泡妞上的心理強度跟技巧上都會很有正面效應。

結語

看完上面的敘述之後,我想大家會理解我之所以會比較推薦大家考慮學習攝影,主要就是因為我認為攝影不只是拍照這麼單純的行為。攝影這一個技術的背後存在著很多讓人可以積極面對自我提升和泡妞的元素。這也是為什麼我同時也會把這項技術列入最值得投入的自我提升項目之中。大家如果看完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觀念,歡迎大家到下面的連結中填表集氣。謝謝大家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什麼你應該學習有效率的工作方法!不要抱怨加班加到死了!去找找自己工作上是不是缺少了什麼專業知識拖垮自己拿來生活的時間;去想想還能把什麼東西學起來連同工作步驟流程都做有邏輯的整併,讓自己在工作之餘還有很多餘裕去做想做的事,你就不會覺得工作是一件多麼厭世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2-17
    為什麼拖延不想做、也不敢做 ? 你該學習《剛剛好的完美主義》消極心態的根本原因在於對「完美」的誤解,他不知道或不承認根本沒有「完美」的事。 我們說一個人追求完美,通常在說這個人求好心切,或是做事標準很高,是對一個人的正面的價值評價。不過,也有人會被說成「太完美主義了」,這時候通常在說他做不好、做太慢,或是不敢做,拖拖拉拉的。為什麼同樣追求「完美」,會是兩種截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2-04
    三個為什麼你不應該放任孩子「快樂學英文」的理由定義:本文所指的「快樂學習」是指不對學習提出目標和要求,並希望學習是沒有壓力的 嗨!想像一下: 孩子沒有需要達成的事,很快樂,學習成果沒有起色 孩子有適當的刺激與目標,需要付出努力去達成 這兩種學習模式,你希望讓孩子進行哪種模式呢? 「快樂學習」 「孩子快樂才能學的好」 …… 為什麼9歲重要呢?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2-07-17
    為什麼你應該學會跳動立場?實際上,任何一個成熟的科學家,他們心裡都知道,自己的所有理論假設與研究成果,有一天都有可能被推翻。也就是說,科學的相信,是暫時的、是可證偽的(Falsifiability),同樣的,如果一個人能夠理解,自己的觀點是可能出錯的,那我們會認為他具有科學精神。
    avatar
    胡說樹
    2022-06-01
    為什麼你應該學會胡說?如果我們指著一隻貓,說:「這是一杯水」。 那或許有巧思的人會想:喔這是在說貓像是流體,可以鑽來鑽去。 或許剛看完災難片的人會想:這該不會是在說貓身體內有很多水分,如果迫不得已,我們可以把他當成一杯水嗎? 而我知道,你只會覺得:胡說,貓就是貓,哪是水。
    avatar
    胡說樹
    2022-05-29
    為甚麼你應該學習搭訕一.搭訕其實很簡單 基本上搭訕就是一件不常見的事情,小時候長輩都會告訴我們說不要跟陌生人聊天講話,陌生人都很危險,但.....真的是這樣嗎? 二.訓練膽量 三.失敗也沒什麼 四.你有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關係 所以搭訕這件事情不只能夠在感情上有幫助,工作及事業上也是有機會帶來更多機會的好方法。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2-03-18
    為什麼你該學習叛逆? 【為什麼你該學習叛逆?】​ 「順從」,都是我選擇後的結果,而不是不明究理的機械化。​ 我根本就是個叛逆者。​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1-02-25
    【學習投資第五步:擬定策略】為什麼要擬定交易策略?該如何制定出好的投資策略?故事是這樣的……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新手該知道的東西都已經學會了,於是你迫不急待把錢丟到市場投資,覺得自己獨具慧眼,這一定會賺,但不幸的是,第一次投資就慘賠。咦?你都已經學會基本知識了,還關注時事、參加討論,有了一番自己的見解,難道這樣還不夠嗎?當然還不夠!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20-03-26
    為什麼早上起床不要滑手機?30歲前你應該學會的晨間習慣【《起床後的黃金1小時》書評筆記與實踐晨間習慣一年來的心得】你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麼?伸手拿起床頭櫃的手機,滑一下臉書和IG動態,順便再用LINE回覆朋友的訊息,然後再查看電子郵件……如果你覺得這場景很熟悉,你並不孤單,超過6成手機使用者表示會把手機放在一醒來就能馬上使用的地方。然而…
    Thumbnail
    avatar
    Waki 瓦基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