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前世回溯:詛咒之女(二)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排解完妓院男孩的創傷後,又要面對另一個大魔王前世:詛咒之女了。其實在排解男孩的情緒時,已經找到男孩的怨念來自詛咒之女前世。當遇到類似遭遇時,舊傷未癒,新傷又來,兩者共振下,加劇了兩者的怨念。
這些可怕的創傷,唯有在過著比較安逸的人生時,才能一一化解。試跟一個二戰時期在集中營中等死的人說:「不要那麼難過,神明還是愛著你的⋯⋯」他一定回答道:「如果世界上有神明,他會哀求我的原諒。」(If there is a god, he will have to beg for my forgiveness.)  那些宗教性話語,只會加深當事人對命運的怨念,因為講完後他還不是要死。
我原本對這些宗教性話語極度厭惡,但處理前世創傷後,發現這些謎之厭惡的情緒,是我的前世集體對命運的控訴。死掉的前世們,因為人生故事已經完畢,很難透過他們的人生經歷開導他們,還真需要營造一種他們被「大愛」環境接納的氣氛,然後讓他們完全信任,他們所渴望的「大愛」是存在的,並接納他們的人生是有價值的。
經過某些事後,我不知不覺間認同宗教性話語,亦有點仰慕那些宗教虔誠的人。他們的前世大概未悲慘到憤世忌俗,才能完全相信「宇宙的安排」吧。然而,我還是保留著無神論的信念,因為⋯⋯說實話,我未能100%相信靈魂大神(回望妓院男孩的前世⋯⋯)。
***
經過仔細端詳詛咒女孩的情緒,她的負面情緒突然像解壓縮般,「啪啦!」一聲,展開成呈現出紫色及黑色的負面情緒。我原本以為她只有一點負面情緒,原來她還壓縮了與妓院男孩同等份量的負面情緒。
「靈魂大神⋯⋯我討厭你⋯⋯我真的討厭你⋯⋯我為什麼存在⋯⋯我的存在只是詛咒⋯⋯我只會為別人帶來不幸⋯⋯我只會為自己帶來不幸⋯⋯」
「如果我真的前世犯了罪被詛咒,請讓我在生時知道呀!請給出一個理由給我呀!我究竟犯了什麼罪,才會存在!我為什麼存在!」
「我只想有人能好好聽我說話⋯⋯我想有朋友⋯⋯父母死後我就被大家孤立⋯⋯為什麼⋯⋯我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不讓我知道⋯⋯為什麼唯一一個聽我說話的人,也會被我害死⋯⋯」
「難道因為我是帶罪之身,我不被愛嗎?為什麼要洗掉我的記憶?如果幸福的下一輩子不記得我,那我的犧牲還有用嗎?」
她還展示了一個畫面:每天晚上,臨睡前,女孩都會望向破洞的屋頂、仰望星夜,暗暗許下願望:希望不被大家孤立,希望被大家接納,希望至少有一個人會聽她說話⋯⋯
客觀上,她的小願望被滿足了,男孩向她問路。可是,這件事也是她慘死的導火線。小人格之間的記憶不互通,在她看來下一世的幸福,及上一世的業力,兩者不互通。
***
當我又哭得一臉鼻涕時,靈魂大神道:
「這世我想研究看看,融入輪迴信仰的人類如果與一個業力看似深重的女孩相處,他們會如何對待這個女孩?可惜結果是⋯⋯又多了個想宰掉我的小人格⋯⋯」
好啦,那就代表又來一個大魔王前世了。原來我討厭輪迴信仰的原因,是因為前世曾經被村民用輪迴信仰孤立。詛咒女孩的確是為了還軍人世的業,但是因為靈魂大神沒有釋出相關記憶,女孩才會不服氣,連帶著我對輪迴信仰十分反感。
我記得有人說過,傻子才會在地球輪迴,我當時不太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現在我明白了,「我」就是那群傻子的一員,明明這回不用再出現在這裏了,又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到這裏。睡不著覺很難受啊,噩夢很難受啊,我不能無視這些記憶,儘管我不會通靈。馬的,80%悲慘前世是要排多久?
Mk仔的怨念-moonkid
Mk仔的怨念-moonkid
自幼就對世界有股迷之厭世感,十分厭惡宗教。我不求與「地球Online管理員」接觸,只想找出這股與生俱來的強烈厭世感幕後原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