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前世回溯:被燒死的妓院男孩4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本以為替妓院男孩接上靈魂大神後,妓院男孩的創傷就算是排解完畢,然而他只是願意接受治療,不代表他身上那濃密如瀝青的負能量被排解了。他還是維持著全身包紮著繃帶的形象,直到25/9。
25/9 晚上,我在youtube 播放著對岸youtuber 分享的社會議題時,受害者的遭遇,又勾起了妓院男孩的創傷。其實他的內在無價值感,未完全排解出來。要讓他體會到自己的人生是有意義的話,必須要用現世事件說服他,不能單單只讚他「堅強」。
這時,我突然收到他的人生與我今世的緣分關係圖:
原本男孩只需要承受作為孤兒的業力,他不需承受街童及妓院的業力。然而,當男孩逃離孤兒院,流落街頭時,他的人生已經偏離原定安穩的路線。靈魂大神想透過男孩,額外分擔街童及妓院的業力,因此男孩代替其他街童,被人蛇拐去妓院;男孩亦替一些妓院客分擔皮肉之苦,因此他被燒死了。他去世後,瘋狂想宰掉靈魂大神的原因,便是因為靈魂大神讓他承受過於強大的業力。因為他的祈願,他獲得了來自上天的「堅毅」buff,在受虐環境中堅忍下去,直到任務完成。(收到這個信息後,我不禁對靈魂大神翻白眼:「你真活該被小人格宰。」)
而他的人生及遭遇,除了停止孤兒院院長無理虐打孤兒的行為,還拯救了一些妓院客及街童。
一名剛喪妻的妓院客,因為妻子離世,他拋下兒子,光顧妓院發洩。因為客滿關係,人蛇把男孩分配給這位妓院客。一開始,喪妻的妓院客感到被人蛇欺騙了,想強暴男孩。但是,他看見男孩的慘況,霎時間回想起自己的兒子,因此他不再消沈下去,回家了。男孩無意間,挽救了一個家庭。
還有一名沈迷酒精的妓院客,這位妓院客是男孩的常客,但他沒有向男孩發洩,只是向男孩述說著他的故事,而男孩只是坐在一旁聽著。因為男孩是唯一願意好好聽他說話的人,他很喜歡男孩,與男孩聊天讓他感到心靈安慰。當男孩被燒死時,他是唯一一個替男孩傷心的嫖客。因為男孩傻傻的被蛇頭騙去妓院,其他街童逃過一劫。若果男孩沒有成為犧牲品,人蛇便會強行把樣貌姣好的街童,抓去妓院。
最讓我驚訝的是,當年的孤兒院院長,居然成為今世我在德國交換時的義大利友人;那名喪妻嫖客,成為我今世的上司。因為妓院男孩抵銷掉他們的業力,今世他們與我重遇,成為我生活中的貴人,幫我人生一把。原來男孩的慘劇,除了影響我的人生觀外,還為我建立貴人運。
這時,男孩真正體會到,他的人生是有價值的,雖然這個人生際遇真的不好受。
此時,我腦內響起一首古老的旋律(起床後就忘記了),我從來未聽過這首歌,然而男孩對這個旋律很熟悉。他聽著這個旋律,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在教堂裏的祈願,回想起自己最後達成不了的夢想——還有母親在他耳邊哼唱的回憶。
他發現那些慘事,只是一場夢。醒來後,發現自己置身於夢想中的麥田地,他是安全的,人間地獄只是暫時的夢境。
「媽媽,我累了,可以睡一場大覺嗎?」他對著靈魂大神說。
然後,他躺在麥田地上,像嬰兒般捲曲著身體,沉睡了。
「男孩的故事已經完結,就讓他好好休息吧。」靈魂大神說。
***
真是大魔王前世,前後花了2個月處理,不知哭了多少次。然而,我還有許多魔王前世,已知的有「被詛咒的女孩」還有「瘟疫倖存下來的村長」未處理掉。難怪我在中學時期不用上網查資料,就想到一堆「鬥慘大會」的劇情了,用前世理論解釋就是:一個作者描寫悲劇描寫得越深入,他很可能前世經歷過這種慘事。
靈魂大神曾跟我說過,我患上憂鬱症的機率比較小,只要睡上一場大覺,便能恢復正常。當然啦,以前就算咁慘我也沒自殺,在現代設施配備良好及社會制度完善的環境下,因為早就適應負面情緒,很難患上憂鬱症。我真是謝謝你囉,阿鬼。😑
    Mk仔的怨念-moonkid
    Mk仔的怨念-moonkid
    自幼就對世界有股迷之厭世感,十分厭惡宗教。我不求與「地球Online管理員」接觸,只想找出這股與生俱來的強烈厭世感幕後原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