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前世回溯:被燒死的妓院男孩(三)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這三個星期裏,被燒死的妓院男孩的怨念,不時從心輪爆發出來。不知為何經過三星期後,原本不願意接納「神」的前世男孩,願意聽「神」說話了?
唉,雖然不知「神」是真是假,既然有助排解前世創傷,我就紀錄下來吧。很明顯感覺到「神」和靈魂大神是不同的氣氛,前者比較「大」及「遙遠」,後者比較「小」及「近」。
幾天前,我坐在巴士上,看著窗外風景時,男孩的情緒又發作了,他也是執著於同一點:「神」沒有回應他所求的,「他」不被世間所愛,「他」不被世間關心,「他」也不值得被愛。
這時「神」跟他說話了:
「孩子,你在世間的確是為了感受不被愛,然而生即是苦,既然你去世了,就不用繼續自我懲罰了。」
「當時你向我們祈求能堅持下去,我們就給了這項特質給你。現在你去世了,你已經是自由之身了,然而你卻還在自我懲罰,不用再自我懲罰了。你可以回歸去在世前的狀態,感受全然被愛的感覺。」
「你之所以發瘋及怨恨我們的原因,是因為你瘋狂壓抑著自己的負面情緒,不想傷害其他人。你知道那些虐待你的人,以前也是遭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才會虐待你。你不想繼續這樣的惡循環,因此瘋狂壓抑自己的情緒。你做得很好,那為什麼還要自我懲罰?請放過自己吧。」
靈魂大神亦向他說話了:
「有部分的你還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出生、命運及身體,討厭著自己的存在。要從不被愛中真的愛著自己是很困難的。」
「對不起了,為了讓故事寫下去,讓你體驗到那麼悲慘的人生。請原諒我的一意孤行吧!」
然後靈魂大神真的懇誠地向男孩鞠躬道歉,道歉他執意中斷掉男孩的人生,亦沒有好好安排適當的機緣,讓男孩走出困境,一生被迫生活在幾乎無愛的環境。靈魂大神還真向男孩道歉了。
「但是,我依然不被世間所愛呀?」男孩哀傷地道。他還因一輩子不被世間所愛,深深自卑,認為自己的存在一文不值。。。。。。
「然而,他能生存到13歲,真的沒有感受到世間的愛嗎?」我問「神」。如果他真的絲毫不被世間所愛,他實在是太悲慘了。
這時,一堆信息湧入我的心輪。男孩得知了當時他流浪街頭時,餐廳老闆娘偷偷放一些食物在垃圾桶旁。她雖然沒有能力撫養那些街童,然而她不忍心看到街童們餓死在街頭,因此瞞著老闆,給街童吃一些充飢食物。有一些嫖客不忍心強暴男孩,只是跟他聊聊天,發洩一下日常生活中的不如意。
即使院長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虐打那些孤兒,她仍是一名盡責的院長。她努力維持孤兒院的運作,經常與想收緊預算的政府官員周旋著。她嚴格控制孤兒的紀律,是為了增加孤兒們被收養的機率,因為富有人家不願意收養一個頑皮的孩子。如果男孩沒有逃出孤兒院,他很可能被一對中產夫婦收養,過著平凡但幸福的生活。
當院長知道男孩被燒死時,她十分自責自己虐打孤兒的行為。為免孤兒像男孩一樣,落入不法分子的手上,最後落得慘死的下場,她停止了無理虐打孤兒的行為。當孤兒真的極度頑劣時,她才用體罰的方式管教孤兒。
男孩的生母因為經濟匱乏,被迫把還是嬰兒的男孩,寄託在一所風評不錯的孤兒院。
「你也是被世間所愛著的,大家也是愛著你的,只不過不是用你想要的方式愛著你。」
然後,其他在同一場大火裏燒死的孩子出現了。他們紛紛擁抱男孩:
「你不是孤單的,我們大家也經歷過你的痛苦。」
男孩哭起來了,他把多年來壓抑著的負面情緒,一一釋放出來:
「對呀,我真厲害,我在那種環境中居然沒有自殺!居然沒有殺人!居然沒有忍不住傷害別人!我真是堅強呀!
我的人生就算只有13年,我就算很早逝,我也不是失敗者!我成功證明了自己是堅毅的人!我就算未能獲得幸福人生,我也不是失敗者……
就算我那麼痛苦,在生時只感受到小小的世間之愛,我也是被神愛著的……我是被愛著的……因為我就是證明堅毅的代名詞!!!」
然後,大家一同擁抱著這個極度悲傷的男孩。他的悲憤,慢慢從我的心輪中流走⋯⋯我的心輪變得超熱,熱到流汗,這些熱氣甚至蔓延到我的手臂⋯⋯
「靈魂大神⋯⋯我⋯⋯原諒你⋯⋯」
我感覺到胸口好像有一點東西,離開了我的心輪。希望男孩接受他的命運,願意原諒靈魂大神及世間吧。他值得獲得更好的生活,不應繼續在絕望中停留。
這輩子,我會平安渡過,我會好起來的。
***
靈魂大神:處理得不錯喔,想試一下通靈嗎?
我:不要!等到我移民及考完專業試後,才移民吧!兩年後再談!
Mk仔的怨念-moonkid
Mk仔的怨念-moonkid
自幼就對世界有股迷之厭世感,十分厭惡宗教。我不求與「地球Online管理員」接觸,只想找出這股與生俱來的強烈厭世感幕後原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