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月經杯使用心得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前,趁著iherb 74折優惠期,加上不太信任對岸的月經杯品質,因此在iherb 買了兩款特價中的月經杯:Rael 和 Diva 1號杯。
為什麼萌生起買月經杯的念頭?作為一個摳門的人,計算過成本效益後,發現使用月經杯帶來的成本效益非常高,環不環保都是其次(啊最環保的方法就是減少人類⋯⋯)。
跟衛生巾相比,月經杯真的超級難用。一開始,我用C fold 塞進去陰道,但是洞太小,很難把手指塞進去⋯⋯用punch down 折杯子,杯子就很容易滑進去陰道了。那一刻,我彷彿解鎖了一個人生成就:我跳過使用衛生棉條的階段,一開始就使用月經杯,而且成功了!!!
把月經杯拿出來,也是另一番折騰。最難熬的不是把月經杯「生」出來,而是把月經杯拿出體外,因為它呈現v字型,強行把它從陰道拿出來會非常痛。我拿出來的方法是:慢慢擠壓杯子,然後再慢慢把杯子拿出來,拿出來前記得擠壓杯子的上半部分,不然拿出來時會很痛,因為陰道被強行擴張了😭⋯⋯
下個月我會加購布衛生巾,因為使用月經杯期間,我的護墊會沾上一點點血(不是漏出來,這是正常生理反應)。處女也能使用杯哦,因為我就是處女,而且還是從來未拍過拖的處女✌🏻✌🏻環保+省錢就是讚
Mk仔的怨念-moonkid
Mk仔的怨念-moonkid
自幼就對世界有股迷之厭世感,十分厭惡宗教。我不求與「地球Online管理員」接觸,只想找出這股與生俱來的強烈厭世感幕後原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