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性發展還真不簡單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在煩惱嬋娜的發展。
我的個性是「當下沒有感覺的事」就不想也不會去做的那種,就算有利可圖或是這麼做會「有用」我也不會去做,因為對我來說那是在消耗我的精神力。我本身可能也帶有一些藝術家性格,自己認為不及格的東西就不會想要留著,或是已經不符合我現在的標準的東西我也不會拿來賣錢。(例如我明年3月之後就要停賣高價值女人養成班的線上課程,或是當我進化到一定程度回頭看以前拿來賣的東西不滿意也會立馬下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