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57|也許,你現在需要學習耐心等待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次抽到〈金幣公主〉時,同事還笑著問我說:「是不是懷孕了?」
當時,我並沒有在備孕,也沒有懷孕的打算,於是回她說:「怎麼可能啦!」但才不出一個月,我竟然就真的懷孕了!(呼)
所以,這次抽到金幣公主時,我還嚇了一跳,應該不會又懷孕了吧,哈!
好啦!話說回來,每一次抽牌都能夠和自己的心境很契合。
由於最近我找到一份兼職的工作,以某種程度來說是重新開始,在過程中或多或少有焦慮與不安,但也是我需要多方學習的關鍵時刻,現在的我就好像透過學習,撒下種籽,耐心等待開花結果的那一天。
我們一起來聊聊〈金幣公主〉吧!

牌義:等待、孕育

金幣公主
牌面裡的金幣公主,身上披著一件貂皮披肩,腹部有微微凸起,表示她正懷著身孕,整體來說象徵她有著動物本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