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32】—《人生的三件披風》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2312748/

【阿卡西個案閱讀32】—《人生的三件披風》

Billy希望找到他此生的目標,還有事業的走向以及財務上管理的建議。他說他不太知道這一生的意義是什麼,例如他雖然擅於投資,卻常常在需要錢的時候沒有感受到他獲利所得的累積,可是他又感覺他對投資是有熱情的,因此又常懷疑這件事真的值得他繼續投入精神嗎?
Billy處在一個在人生道路上遲疑的階段,他邊走著邊思考這些問題,然後來尋求阿卡西的建議。導師帶領他閱讀這篇他的人生故事,寓意深遠。
這是一篇很有趣又可愛的故事,請帶著輕鬆的心情細細品味。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一進入Billy的紀錄,我看見一個靈修老師(紀錄給我看的靈修老師象徵通常是穿一件七分袖白上衣,帶一條顯眼的木珠項鍊)
我:「你是一個蠻有好奇心的人,你對東西都抱持著一個有趣會想嘗試的感覺,這樣很好,因為這個好奇心會讓你經常保持在一個很年輕的感覺,你會一直覺得這個世界有很多值得你去探索的東西。我看到你在跟一個靈修老師詢問一些問題,你從他那邊得到什麼答案嗎?」
B:「我覺得好像有得到一些答案,但是還是常常覺得蠻困惑的,因為得到的答案有時候都比較抽象。」
我:「對,很模糊,你會去尋找這方面的資訊,但是你問完之後,你會覺得心裡面不踏實,你會覺得我有問跟沒問一樣,因為這個東西太抽象了,你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看待你的生命才是一個比較妥當的方式,你還沒有找到,所以你今天才來尋找阿卡西的解答。那現在想像你站著,閉上眼睛,感覺前面有一條路,你覺得前面那一條路上有什麼?」
B:「我看到的是一條灰色的路,它的兩邊有很高的黃色的草,比人還要高。」
我:「你要穿越它嗎?(B:好啊!)這些草很高,但同時在你開始走之前,你的道路前面有幾隻小動物,是可愛的小動物,類似像兔子、小貓、小松鼠之類的,你在走的時候他們就輕輕的移開了,自動的閃躲到旁邊去。你再往前走,這條路的黃色的草已經不見了,因為他並沒有很長,現在你覺得你來到哪裡?」
B:「我覺得剛剛是白天,但是經過這個路之後好像變成黑夜的感覺,我在一片湖泊的前面,然後天空有很亮的月光。」
我:「現在他要你往湖泊走過去,你就走過去,不要怕,你不會有任何事的,因為這個湖泊就跟空氣一樣。請你往前走,想像這個湖泊好像有個階梯讓你往下走。你現在走進湖泊,這是一個地下洞穴,你走進來了,這裡面有幾個房間,它很像螞蟻的窩,這些窩當然不是像螞蟻的窩那麼小,它在你眼中就像洞穴裡的房間一樣,一間一間的。你走到其中一間,你坐下來,這個小空間它很舒適,因為它是地底下的洞穴,所以它是用自然的方式雕砌而成的。在裡面的牆壁是弧形的,它很天然,它擺了一張很舒服的沙發,然後旁邊的小桌子上擺了一盞燈,這個燈有點黃黃的,是這個燈吸引你坐下來。在這盞燈旁邊有一本書,因為你很舒服,所以你就很自然地把這本書打開來翻。現在你舒服的坐在那張有點復古味的皮沙發上面,然後你讓自己靠著背,拿起那本書,很自在地翻起來。打開書,你覺得你看到什麼?」
B:「我好像有看到書,但是我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看到書上有什麼。」
我:「你打開書的第一頁,上面是你小時候的照片,你小時候有一張大頭照,你看到這張照片你就笑了,你說:『我好久沒有看到這張照片,我好久沒有見到小時候的我。』這個『小時候的我』在對你微笑,他從書裡面跳出來,他穿著這一件很可愛的吊帶褲,他是一個頭髮有點捲捲的小男生,為什麼這樣說?因為他很俏皮。他轉過頭來跟你說:『你是誰,你為什麼坐在這裡?』你怎麼回答他?」
B:「我是長大後的你。」
我:「他說:『你是長大後的我?可是你看起來好奇怪喔,你長得跟我一點都不像耶。』」
B:「因為我長大啦!」
我:「『你長大了?可是我覺得你身上有很多我沒有見過的東西,你的背上有很多的空氣,這些空氣是什麼呢?你為什麼把他們像披風一樣披在身上呢?它是隱形的喔,你看不見它,可是我看得見它,他們一層一層地背在你的背上,你有沒有覺得你的背好像有點沉重?』」
B:「剛剛有覺得。」
我:「『它有好幾層喔,我幫你拿下來看看他們是什麼。我看的第一層是事業,第二層是感情,第三層是財務。你背這麼多東西在身上做什麼呢?喔!我知道了,我知道你為什麼一直背著他們了,因為你不敢把他們留在家裡,所以你走到哪裡都帶著它,而且他們三個是一起的,這三個東西你把它們疊得好好的, 披在你的肩膀上。你一直覺得說,這三個東西摸起來有點沉甸甸的,但是沒關係我背久就習慣了,我就背著吧!我到那裡都背著它,因為我怕把它丟掉了,我就不知道我是誰。喂!我在跟你講這件事情,你有沒有在聽?你背上有三個東西耶!為什麼我看得見,你看不見呢?來,我現在把這三個東西放在你的手上,你感覺一下它的重量,把你的雙手拿出來,手心朝上,現在我要把它交給你囉!』
那個小時候的你把你身上的披風捲成一個卷放在你的手上。它放在你的手上了,感覺一下它的重量。我告訴你,它好重,它好重,它看起來像生乳卷一樣,可是它跟鐵條一樣重。你的手很沉重,你的手開始有點發抖,因為這些東西太重了,重到有點讓你拿不動,你心裡面在想:『什麼?我背上有這個東西?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但是為什麼當它透過別人放到我的手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它有重量?而且我好想把它丟掉!』
於是你的手一軟,它掉在地上了。它掉在地上的時候,還不小心砸到你自己的腳,你的眉頭皺了一下。你看著這一卷東西在地上展開來,上面是事業,中間是感情,下面是財務。現在小時候的你對你說:『誒!你看那個事業,上面有一條一條的很像道路的東西,它看起來好像地圖喔!』
你聽他的話,仔細看,好像真的有。有路,有一條路比較長,有幾條路比較短,比較短的在你眼中你覺得應該是岔路,因為那個岔路很短,大概就你一根手指頭那麼短。這個事業上的地圖它看起來就很像一個枯樹,它有一個主樹幹,還有幾根樹枝,沿著主樹幹有幾根樹枝展開了,可是每一根樹枝都像你的手指頭一樣短,而且你很清楚的知道,在這些小樹枝的樹枝頂,它是沒有路的,它彷彿寫著此路不通,所以每次你走到這些短短的路的時候,你就只好回頭,再回到那個主樹幹。你就一直走了岔路又回來,走了岔路又回來,奇妙的是,你慢慢地把這個主樹幹的路越走越寬了,於是它看起來更像一棵樹了。
現在Billy,說說看你覺得那個主樹幹是什麼?」
B:「不是很確定耶。」
我:「它是一條既熟悉又陌生的路,它是一條你相信最安全的路,也是這一條安全的路代領你一直往前走,帶領你一直發現岔路。你是一個很開朗的人,所以當你走到岔路發現此路不通的時候,你並不會沮喪,你頂多就是走到底之後告訴自己說:『噢,原來這裡沒有路,好吧,那回頭吧,我們再去走下一條路。』但是你不知道的是,你不小心把你的主樹幹越走越寬了,因為它是這麼的寬,所以你幾乎忘記這條路的存在。他就是你原本的人生道路,你不停的在走岔路,不停的在走回原路。這張圖在告訴你,你沒有做錯任何事,你只是一路在探索,這條主樹幹的路它一直延伸,延伸到你這張事業地圖的終點,它還可以繼續延伸,它無止境的延伸。
現在把事業這張圖拿到旁邊,回到感情這張圖。感情這張圖上面畫著一顆大蘋果,這顆大蘋果裡面有一個毛毛蟲,他吃穿了這個大蘋果,他露出頭來對你微笑,他跟你說:『嘿!我在吃你的蘋果,好好吃的蘋果。』這個毛毛蟲很天真無邪,因為他很天真無邪,所以身為大蘋果的你,就讓他吃了,他還繼續吃著你。你是一個很飽滿、很紅潤、很多汁、很營養的大蘋果。你很慷慨,在感情裡,你是非常慷慨的,如果你看到有一隻毛毛蟲靠近你,你看他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然後嘴角揚起微笑,很像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你就會想起你是一個多汁營養的蘋果,你好想餵飽他,你覺得把這隻毛毛蟲餵的胖胖的,一定很有成就感。
於是你就邀請這隻毛毛蟲來吃你這顆蘋果,他就在你的身體裡鑽呀鑽,鑽呀鑽,他吃的很滿足,可是奇妙的是,這隻毛毛蟲他就是不會胖。這隻毛毛蟲吃啊吃啊,吃到最後發現:『我好像該吃的都吃完了,但是我好像沒有變胖。』然後他走到你這個蘋果皮的外面,舔舔嘴巴跟你說:『噢,對不起,你可能不是我要吃的蘋果,我先走了,掰掰。』然後就留下一個剩下沒什麼肉,但是還硬撐著一個蘋果皮、蘋果形狀的蘋果。
現在Billy,說說看當一個蘋果的感覺是什麼?」
B:「很辛苦。」
我:「因為你很營養,很多汁,你天生就擁有很充沛的能量,但是你很慷慨,你忍受不住所有那些渴求的眼光。但是為了要繼續當一個營養多汁的蘋果,你不能只靠你原來的資源,你要用很多方法,你要給自己插一根水管,給自己插一根營養管,你才會有水分,才會有營養,然後讓自己繼續膨脹,讓自己看起來永遠像一個營養多汁的蘋果一樣,才能夠吸引更多的毛毛蟲來。可是每次這些毛毛蟲吃完之後,你就會覺得:『呼!好累,我到底在忙什麼?我為什麼要演一顆蘋果呢?演一顆蘋果對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啊!不管了!不要想那麼多了!當一顆蘋果的感覺就是很好嘛!』繼續插你的水管,繼續插你的營養管,『我要繼續當一個充氣的蘋果』。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當最後一隻毛毛蟲來的時候,他發現其實你一點都不紅潤,你一點都不營養,他在你這個空洞的蘋果裡走來走去,他又忍不住走出來,然後跟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這顆蘋果,我真的很想住在這顆蘋果裡面,但是你這顆蘋果什麼都沒有。』
你的心很痛很痛,因為你知道他才是你最想要的毛毛蟲,但是你卻什麼都不能給他,你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從你的面前走掉,然後去找下一顆蘋果。這種感覺真的很痛,然後到那個時候,你才發現,你為了讓自己當一顆看起來很吸引人的蘋果,你已經讓自己千瘡百孔了,你用任何方法都沒有辦法彌補你身上那些傷痛,這些傷痛像是永遠都補不起來的洞一樣,不管你給它再多營養,再多的水,都再也沒有辦法讓你變成那個很飽滿的蘋果。
你眼睜睜看著他走了,是在那一剎那你才發現,你是如此的空洞,你是到那一剎那你才覺悟,你根本是一個爛蘋果,沒有人要的爛蘋果,而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你放任別人去吸收你的營養,你從來不珍惜,你從來不保留,你就是這麼的大方,但是總有一天你要正視你的傷痛。
現在把感情這張地圖拿開,你現在看到財務這張地圖。它很不一樣,它是一棵樹,它是一顆茂密的樹,它有很強壯的樹幹,它有很多的枝葉,它的葉子有夠多的,很茂密,茂密的就像你眼前的那個頭髮捲捲的小男生一樣。你看看他的頭,再看看這顆樹,你覺得他們兩個好像喔!這棵樹很粗壯,很茂密。
你問那個小男生:『這張圖它在說什麼?』
他說:『你看不出來嗎?你有好多呀!』
你說:『好多什麼?』
『好多錢啊!』
『好多錢?但是我要這些錢做什麼?』
『你的錢就是拿來用在剛剛那顆蘋果,和剛剛那個路的旅費啊!』
然後你看著這一棵樹,你想著你的蘋果,和你剛剛在事業上走過的路,一邊想,這一棵樹上的樹葉,就慢慢變少,但是很奇妙的,它又會變多,然後它變少,然後又變多,你覺得很奇妙。
你說:『這是在變魔術嗎?』
那個小男生在跟你說:『不是呀!這是你自己決定要這樣子的,你說你要探索你的人生,你說你要當一個蘋果,那麼你就要有這些條件呀!所以你給你自己設定了這些條件,你有源源不絕的樹葉呀!這些樹葉它會滋養你的蘋果,這些樹葉它會讓你像是身上有用不完的旅費一樣,在無止境的路上去探索呀!』
你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你看著這棵樹發呆,當你想著這棵樹他會有用完的一天的時候,很奇妙的這個樹突然從本來咖啡色的樹幹,漸漸變成有點灰白色。當它變成灰白色的時候,它樹幹上的葉子就開始減少了。
你突然回過神來告訴自己:『不行!這顆樹不能乾枯,它有的,它有的,我記得它有,我說過我要它有它就會有!』
當你這麼想的時候,這棵樹又變回咖啡色,又繼續長出葉子來了。你終於發現,這棵樹的生命是和你的心連動的,你要它是一棵很雄偉的樹,它就是一棵雄偉的樹,你要它是一個乾枯的樹,它就變成一棵枯木。你變得很小心翼翼,你不敢再隨便亂想,因為你知道:『如果我擔心它有一天沒有葉子,那麼它就會真的沒有葉子。如果我相信這是我這一生帶來的禮物,我相信它是一棵茂密的樹,那麼我就有用不完的葉子,我可以拿這個葉子去餵我的蘋果,可以拿這個葉子去當作我事業旅途上的旅費,我就可以不斷地去探索,不斷地去探索我要去哪裡,不斷地去說我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蘋果。』
這個時候在這個地底洞穴的房間裡,出現了一個老人,他拿著一個拐杖,留著一個白色的鬍子,穿著一件白袍,戴著一個很可愛的軟帽子。他說:
『Billy,你看到了嗎?這就是你一直想要看到的。你想要看到你的豐盛,你想要看到你的匱乏,你想要看到你的未來,你也想知道你的過去,他們都在這裡了,我們讓這個小時候的你帶你來看這些,是有原因的。你現在轉過去看看他,你記得你曾經是一個多麼豐盛可愛的小蘋果嗎?你永遠是這個可愛的小蘋果,你不會因為你在事業上走錯多少路而變成不是你,你也不會因為嘗試當一個多麼厲害的蘋果而變成不是你,你也不會因為你的慷慨犧牲奉獻而變得不是你,你永遠是那個可愛的小蘋果,他永遠住在你的心裡。
現在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去感覺一下,你的心裡有一顆蘋果,你好喜歡蘋果,我們都知道你好喜歡那個紅紅的蘋果。他就住在你的內心裡,他紅通通的,撲通撲通跳的,蘋果對你的意義就是他『豐盛』,你這一生要的就是一個豐盛的人生,你擁有的是一個有生命的蘋果,這個蘋果一路帶著你四處探險,當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的時候,你可以感覺你的心跳,你可以感覺那個蘋果是有生命力的,你可以感覺那個蘋果在發光,然後你明白,這個蘋果他不會凋零,他是金色的蘋果,他永遠都在你的心裡,他是你的寶藏,他是你的秘密,那是讓你永遠都像一個天真的孩子一樣無盡探索的秘密,這是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我們一起送給你的禮物。
請你不要忘記,你有這顆金色的蘋果,當你想要感受這顆蘋果的存在的時候,請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想像他慢慢地變大,慢慢地變大,剛好可以包住你整個人,他發出金色的光芒,他保護你,保護你的同時你就有了力量,你就有微笑的能力,你就再也不會覺得自己是那一顆爛蘋果,因為你永遠是這一個受我們疼愛的金色蘋果。
Billy,你的導師在這裡,他等你說出你的疑問。」
B:「第一張地圖,主樹幹的那一條路,我知道我可以去探索,但我還是會想知道在我探索的過程中,這一條最大條的路到底是什麼?或者它應該往哪個方向?才是正確的?」
我:「你有過那種經驗嗎?爬到山頂上看到下面的城市,看到全景?這條路你還沒有走完,慢慢地你會再往上爬,當你一路爬到山上的時候,你再往下看,你就完全明白了。」
B:「我的導師不跟我說這是哪一座山?是哪個方向嗎?」
我:「這就是一條大路啊,你的心知道的,它就是這一條大路,它還會繼續有小路,你還是會很好奇地去探索,去探險,但是走到人生最後的時候,你會很驚喜。他們之所以不告訴你,就是不要破壞這個驚喜,因為當你走到山頂上再往下看的時候,你就明白了,你就明白為什麼你要走上來。」
B:「那我現在走的方向或方式是對的嗎?」
我:「當然是對的,沒有錯,沒有任何的錯誤,你有無盡的旅費,你要走到哪個岔路都可以,但是這些岔路都不會很長,你很快就會走到此路不通的路牌,然後你就會回頭。」
B:「第三張圖我覺得還蠻有感覺的,好像真的是這樣,我想問的是它可以有多大棵?我很好奇。」
我:「它的樹幹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因為它已經很大棵了,一棵樹它能夠長的樹枝也有限,但是它會是茂密的,所以它的差別只是在於它是一個枯掉的樹或是茂密的樹,全部都是由你的心來決定,只要它是一棵茂密的樹,你就不用擔心你要它有多大,因為你夠用就好了。」
B:「那它會變枯嗎?」
我:「完全是由你的心來決定,如果你的心枯竭了,這棵樹就會反映你的心境。」
B:「可是這會有點抽象,我要怎麼知道我的心有沒有枯竭?」
我:「永遠保持樂觀,當你看著太陽的時候,你就不會去看著它的陰暗面。你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向日葵會永遠看著太陽,因為他知道只有太陽能夠給他訊息。向日葵不會背著太陽,因為他知道他背著太陽他什麼也沒有,所以請你當一個看著陽光的向日葵,那裡永遠有你要的東西,永遠能夠滋養你,所以保持樂觀,保持歡笑,你就會有一棵茂盛的樹。」
B:「我感覺小時候的我或是年輕時候的我的確比較樂觀,但可能就是剛剛說的三層披風,或者剛剛說的第二張圖⋯⋯我自己會覺得樂觀的程度其實是隨著人生在下降,導師有什麼建議嗎?」
我:「把這三個披風留在家裡,當你要外出的時候,不要老是帶著它,你走到哪都在想這三件事情,所以你走起路來是有一點沉重的。當你要出去做一件很愉快的事的時候,在你要離開家門之前,記得把你的披風留在家裡,跟他們說:『你們三個給我乖乖待在家裡,我要出去Happy了,不要妨礙我』。當你出去的時候,你的腳步就會比較輕快,是真的。你出去的時候,不管你是在跟朋友說話或是在談事業上的事,你都是帶著這三個東西,你在和別人說話的同時,你的腦袋同時在轉這三個東西,你一直在盤算要怎麼樣把利益均分在這三個東西上面。」
B:「好像是。」
我:「所以當你在和一個人交談的時候,請你專注著和他的交談,請你去感覺你和他之間的交流,把他身上美好的能量流到你的身上,請你專注在那個當下,不要去想那三個東西,不要急著想要把對方的能量把它直接分成三個管線灌輸到這三個東西裡面,這樣你會錯過很多,你要去享受那個過程。」
我:「你的導師說你也找過很多答案,然後你也有點心急,但是你還有很多沒有體驗的東西,所以他說再多也不能給你很明確的未來,因為未來的路是你要去走,他也不能告訴你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因為那就破壞你的計劃,那就戳破你的好奇心了,因為你是一個很好奇的人,你很想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可是你又不能知道,你知道了之後你就失去樂趣了。他很了解你,所以他永遠是點到為止,他說這三張圖就夠你回味的了,你好好去想一想,此時此刻的你最需要的就是這些答案。」
——閱讀結束——

【朵莉的話】

Billy的閱讀應該是第一次在我的閱讀裡有導師現形,並描述自己的形象給當事人聽。他們的形象大多數是如此:
『他拿著一個拐杖,留著一個白色的鬍子,穿著一件白袍,戴著一個很可愛的軟帽子。』
這篇閱讀讓我很驚喜,導師們很會營造故事氛圍,小Billy的登場讓整個故事更加生動。我在描述情節時,我是置身在全息化的訊息場中,我可以感受每一個片段、字句、畫面和情緒。故事的高潮是最後導師現身那一幕,但能量最滿的段落卻是毛毛蟲與蘋果那一段,我深刻的感受到Billy經歷成為一個空洞的大蘋果時那無以名狀的痛。這麼精彩的故事並不存在我的大腦,它來自無形的信息場,透過語言的編譯呈現出了巧妙的情節,我無需編排也沒有那個本事去創作這樣的故事,它是無形界的禮物,來自人類共同意識場域阿卡西的贈禮。
希望你喜歡這個奇妙的故事,請用享受的心情去體驗靈性成長的輕巧。我也要特別謝謝Billy,因為你不凡的人生,才能釀造出這麼有滋有味的故事。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 阿乙莎 〕阿卡西個案閱讀流程: 15-30分鐘 聊問題,進行關鍵字介定 15-40分鐘 傳訊,依主問題關鍵續問。
avatar
Li Li
2024-02-18
蘊癒|阿卡西個案-若無法愛自己,還想奢望誰來愛你前言 為什麼這次的標題下得有點重,因為這次的閱讀個案是我的母親,對...這篇會帶出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所以要在閱讀過程中保持中立與穩定情緒對我來說極度困難,果不其然閱讀之後我陷入沉重的能量裡無法出來,對於無法為我媽帶來轉化我備感挫折,直到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裡尋求指引,才終於將自己轉化,所以這次的閱讀除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4-02-11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9
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7
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4
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3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