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43 分鐘
閱讀模式-面對面-閱讀時長2小時25分(個案同意化名公開分享)

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閱讀問題一: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土波叔他在此生的意義是什麼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體驗,你的靈魂帶著有點調皮、喜歡探索的特質,組成你目前這個生命
靈魂在不同維度的組成會有差異,就算是同一個靈魂,當你決定要成為土波叔這個身份時,會重新設定要以什麼樣特質投身到地球上,才能圓滿你的探索之旅,你為自己設定土波叔的特質是活潑、喜歡探索的
美君:我現在感受到一種卡住的能量,這種卡住的感覺是什麼?
祂們說你覺得不對勁,你好像停在這裡...沒有方向
有這種感覺嗎?
土波叔:
美君:祂們覺得你好像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所以你才會提這個問題
那我繼續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可以繼續解說嗎?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其實你想要做很多事情,但是你沒有真的去行動,只是在頭腦裡打轉,腦袋裡面的世界非常精彩,但行動卻是相反的
土波叔:我好像在害怕很多事情
美君: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土波叔說他害怕很多事情不敢去行動,可以告訴我,害怕源自於哪一個時期?或哪一個事件呢?請問是這一世嗎?
(問完之後沒有感覺)
不是這一世,那請問是前世嗎?
(這次問完有感覺)
請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告訴我他的害怕來自於哪一世,當時發生了什麼?
前世訊息:
好,我現在看到一個小男孩,那個時候是冬天,他穿著格子的長袖襯衫、吊帶長褲,戴著像是藝術家的貝雷帽
小男孩是白色的皮膚、棕色的頭髮,五官看起來像西方人,他蹲在一片麥田裡,麥田已經收割了,田裡只剩下麥梗
請大師、導師,還有摯愛的人,協助我跟小男孩對話
(我看到小男孩站在我面前了,我開始與小男孩對話)
美君:請問為什麼土波叔害怕很多事情來自於這一世呢?你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小男孩皺眉頭沒說話,但我開始收到他的故事訊息
他在當時是一位童工,他有一個家庭,但家裡的狀況不好,所以他必須去當童工支撐他的家
(這時小男孩開始說話了)
小男孩:我有夢想,但是我不能去做,我的狀況不允許,我根本沒有資格去完成我的夢想
因為他很窮,雖然跟你現在一樣很多想法、很多想做的事,但受限於他的環境不允許,他只能去賺錢
(這時小男孩的恐懼、害怕的能量逐漸被我感覺到)
他很害怕,如果他去做了他想做的事,他的家可能會因此垮掉,這個家就完了
我感覺到小男孩很深的恐懼
當初小男孩的恐懼還在你的靈魂記憶裡,沒有被釋放掉,所以這個恐懼會對你形成一種限制,當你想去行動時,那個還沒被釋放掉的恐懼在你的潛意識裡面運作,會使你莫名的不敢去行動?因為恐懼還在,沒被釋放掉,這樣你可以理解嗎?
土波叔:我想要分享一件事情,其實我從小對家裡的想像是很悲觀的,但事實上,我現在回頭看,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糕,可是那個悲觀的想法是揮之不去的
就是我小時候就會想像長大之後可能爸媽會生病,然後我一定會留下來照顧他們,我就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就連我最近想要外出工作也在想,現在得來不易的婚姻跟家庭的美滿,可能會在我離開之後就會消失,我其實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我擔心會不會我不在了,我爸媽就發生了什麼,或是我先生沒有我在身邊,我們現在的幸福會不見
我其實有意識到,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但我沒辦法停止不去想,我知道這些都是幻想,並沒有發生
美君:那你有沒有發現?這個故事跟剛剛的小男孩有點像
土波叔:我就是覺得有點像!!
美君:對的,小男孩就是給我這種感覺,他不被允許離開這個家,他只要去做他想做的事,這個家就會垮掉,其實很類似你現在的心境,你想去做你想做的事,但是你又擔心家裡
土波叔:小男孩他在哭嗎?
美君:嗯...他在哭
小男孩很沉重,覺得為什麼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但是他放不下他的家人,沒辦法放下
那你現在知道了,這其實是你前世的記憶沒有釋放,你這世不是那個小男孩,但你們是同一個靈魂,所以在還沒釋放的時候,潛意識會去運作,會有一樣的恐懼跟擔憂,你就會莫名的覺得,我的家人現在都好好的,我這個擔憂從何而來,就是源於這個小男孩的靈魂記憶
土波叔:那我應該怎麼去釋放他
美君:你要先明白,那是前世的故事,不是現在,不用緊抓不放
土波叔:(點頭)
美君:你已經知道恐懼的源頭,那我們謝謝小男孩
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請協助跟小男孩說謝謝,謝謝他讓土波叔看見了恐懼的源頭
(小男孩離開了)
好,其實小男孩離去前還是有點悲傷,但你們是同一個靈魂,因為你們同時存在,所以你的調整會為小男孩帶來影響,當你釋放掉恐懼時,同時也可以幫助他釋放恐懼跟擔憂,你可以試試看
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運作的,但不同生世的靈魂會互相牽動,並一起提升
其實我有點想要問你,剛剛在講前世的故事時,你有什麼感受嗎?除了你剛剛回饋我的那些?
土波叔:你在描述的時候我有閉上眼睛,試著去想像那個小男孩的視角,是黃昏的時候吧
美君:是沒有很亮
土波叔:也不知道是我想像的...
美君:不要懷疑,因為是你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在帶訊息給你,我只是幫你解讀而已,所以你一定也會有感覺
土波叔:但是你好像對小男孩的情緒比我更強烈
(我剛剛感受到小男孩的情緒時有流淚)
美君:因為我是管道,而且我常常在為人做催眠與能量療癒的工作,所以當訊息來的時候,我很快可以感受到,差別在於你不常運用能量,而我很常,所以我的感受可能會比較快,但不代表你收不到,只是你會慢一點點這樣子
土波叔:所以我剛剛感覺是,我沒辦法很強烈感受到小男孩的情緒,但是我好像有畫面是,那個小男孩在收割完的麥田黃昏時的畫面
讓我聯想到小時候,自己蹲在樓梯間,我會胡思亂想一些事...我真的就是一個很悲觀的人,我聯想到小時候老是蹲在樓梯間想一些悲觀的事情
美君:所以前世的畫面帶出了童年的感覺
土波叔:對,就想到童年這樣
美君:好,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若土波叔仍需要在此問題繼續努力,請給土波叔一個方向,該怎麼想、怎麼做、才能完整,這個這個事件所需要的體驗呢?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放下,你無法控制這個世界的人事物如何運轉與流動
美君:祂們給我一個畫面,一個車水馬龍的畫面,一條大馬路上,很多的機車、汽車各自開往不同的方向,你並不能去控制任何一台車,去你指定的方向、他們有各自的路要走,每一台車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方向,你無法去控制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就像你自己的人生、你爸爸的人生、媽媽的人生,還有你哥哥、甚至是你老公的人生,各自都有自己的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
美君:在給這段訊息的時候,一直有「控制」的能量出現,就是說,你似乎要想要掌控一切,你想要一切都在你可以想像得到,或可以預測得到的範圍內去運作
但這個世界不是這樣運作的,每個人都是自由的,每個人都幫自己設定了一個生命的藍圖,你不可能控制,例如像你擔心爸爸媽媽未來是健康?還是生病?這個你沒有辦法控制
但是你似乎會想要去hold住,讓你的人生不要發生任何失誤的感覺,祂們給我這種感覺,你有嗎?
土波叔:我一直都是這樣啊
美君:祂們說做不到的,所以祂們叫你放下
因為那是不切實際的,你拿一件永遠做不到的事情來折磨自己,很辛苦
(祂們給我一種慈悲的無奈,好像在溫柔的呼喚土波叔放下吧)
放下這個不切實際的期待吧,因為根本做不到,每個人都有他該去做的事情,還有人生的軌道跟走向,你無法控制
我大概懂祂們的意思,就是你把自己當成編劇,要大家照你的劇本演
土波叔:哈哈哈哈(認同的笑了)
美君:不能夠超出你劇本之外的發展,你會沒辦法承受,但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編劇,你不能編劇別人,懂嗎?祂們要跟你講這個
來整合一下剛剛的閱讀,我們一開始問的是人生的意義,但是展開到你的恐懼與擔憂、還有你的控制,都是從你的人生意義延伸出來的,那為什麼會展開到這個程度?
假如你沒有把你的恐懼跟擔憂釋放掉,還有你的控制釋放掉,你就沒辦法活出你覺得有意義的人生
阿卡西紀錄就是這樣,不見得會回答問題的表層,會引導你找源頭,回答核心問題
土波叔:
美君:假如你放下了想當祂人編劇的控制,與源自前世的恐懼擔憂,那自然就會活出人生的意義
那會怎麼活出人生的意義?我現在還沒問到,我繼續幫你問問看,但是顯然前面那些閱讀很重要,所以祂們先帶給我解讀讓你知道
土波叔:我可以做筆記嗎?
美君:可以啊~那你做筆記,我幫你閱讀你這輩子想要來體驗的是什麼好不好?
土波叔: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是否可以揭露土波叔在這一世想要體驗的是什麼?
祂們首先就讓我看到你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我繼續問,是快樂嗎?他想要體驗的是快樂的人生嗎?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是的,你是充滿好奇、喜歡探索的靈魂,你的靈魂本質並不想限制自己只能做什麼,你靈魂真正想追求的是,人生的所有選擇都能帶來快樂
當你去做一件你想要的探索,不限制去做什麼,得到的快樂能夠圓滿你的人生,你才會覺得這個人生是有意義的
美君:不管你去做什麼,只要那件事能讓你開心,你就會覺得,好滿足、人生好有意義
土波叔:(聽到這裡土波叔笑了一下,接著就突然哽咽的流淚了)
美君:祂們的意思是,你要自己去找真正能帶來快樂與滿足的事,好嗎~
這就是你要來體驗的,沒有正確答案,請用讓你覺得去做這件事情會快樂、會滿足為方向,而不是因為控制、恐懼、擔憂而去做,好嗎?
土波叔:嗯(擦眼淚,但還是哽咽)
唉...其實我現在好很多了,但是我以前的確會很怕別人對我說,「你為什麼老是三分鐘熱度」,「你現在明明這個就做得不錯,你為什麼又不做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跟他說,其實我覺得做到這邊差不多夠了,我想再去試試看別的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說不太出來,但我自己心裡知道,我就是突然覺得好像夠了,就是有一點無聊
(說到這裡土波叔破涕而笑)
美君:這真的是你的靈魂本質耶
土波叔:我就覺得繼續下去很無聊!!!
美君:因為你很好奇,在探索不同的可能,沒有固定的模式,這就是你
土波叔:嗯,可是就會一直被人家說沒有定性什麼的,但是我也沒辦法反駁,我可能的確沒有定性嗎?但無聊真的會把我折磨至死
美君:沒有定性那是別人的認同,不是你的,而且什麼叫做有定性?有定性就是好的嗎?你覺得呢?
因為每個人的靈魂特質不一樣啊,你的靈魂特質就是這樣,要怎麼要你變成有定性的靈魂特質?不可能啊~
你就是你,別人就是別人,不同特質都有存在的權利,所以沒必要用別人的框框來套住自己,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情,好嗎?
這就是大師、導師跟摯愛的人要跟你講的,那第一個問題ok了齁
土波叔: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你剛剛會突然想哭,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那是能量有下來
土波叔:我是有感受到
美君:其實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祂們的能量下來時很慈悲,不管你做什麼祂們都允許
因為本來每個人的靈魂都不同,沒有辦法活出一樣的人生,這就是你的人生,所以他們允許你展開任何的可能
土波叔:嗯,你知道之前三太子...
美君:蛤?
土波叔:因為我有去煩別的神明就是三太子,祂其實跟我講過了啦
美君:真的喔
土波叔:祂說「哩做蝦嚨ㄟ賽啦,哩尬意抖賀」(你做什麼都可以,你喜歡就好)
祂說只差在我喜不喜歡而已,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哈哈哈,就這麼簡單
美君:真的,有時候答案真的不複雜
人有時候會覺得,就這樣嗎?沒有來一個更有意義的答案嗎?
光是讓自己快樂,你目前就做不到了,對不對?還想追求什麼更龐大的人生意義呢
像我在閱讀自己的時候,也會覺得大師、導師答案會不會太簡單了,但確實那就是祂們要給我的東西啊,我當下就是還做不到,那些簡單的建議
何況還想追求什麼更宏大的使命呢?

閱讀問題二: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有什麼影響?

土波叔:我想問的是工作對我這個人的設定來說,工作在原地也就是在台中,跟去遠方會有影響嗎?還是其實沒有什麼影響?
(土波叔說他最近去算命,都建議要離開台中,往南至少要到台南高雄,往北至少要到桃園新竹,才能幫助他發展事業,但土波叔的家人、老公都在台中,他在事業與家人之間搖擺無法堅定的做選擇)
美君:像這個,我就會問在台中會呈現什麼樣的發展,可以學習到什麼?那如果去,比如說高雄好了,可以得到什麼?或學習到什麼,我會用這種方式去問
土波叔:因為我討厭北部,就下意識不想去北部,如果可以的話就問台南或高雄
美君:好,如果對祂們來說,台南、高雄對你是有差異的,我就幫你問,那如果祂們覺得沒有差異,那我也會跟你講
土波叔:
美君:大師、導師,還有摯愛的人,土波叔想要詢問他的工作,如果在台中發展,會得到什麼樣的成長跟學習呢?
祂們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在台中你會感覺很舒服、很慵懶...
土波叔:(默默的竊笑了起來)
(大師導師帶我進入土波叔的視角去體驗來自他的感受)
美君(以土波叔的視角發言):太舒服了,我不想做太多事情,我很享受這種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祂們給我一個成語「故步自封」
土波叔:哈哈哈哈哈
美君:我問,是土波叔自己限制自己嗎?還是他其實可以走出去呢?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他太在乎家人的感受,所以限制了自己發展的可能
美君:所以是兩個都有嗎?他限制自己,也因為家人又加強了這個限制嗎?
祂們給我的感覺是,你的家人想要你穩定,你也不想要讓家人失望,所以當你還在台中的時候,家人都看得到你,你就不敢去闖
土波叔:不敢走出去
美君:對,但是祂們給我的感覺,並非在台中不能,而是因為你不敢,你怕家人反對,而且你很在乎家人的感受,所以你才把自己限制住
好,那我想幫你問,如果解除了這種故步自封的限制,可以得到什麼?
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如果土波叔解除了這樣的限制,他願意走出去...
(不對!我突然覺得卡卡的,能量不對,感覺祂們要引導我問別的問題)
祂們臨時給我的感覺是,我應該先問你該怎麼做才走得出去,而不是走出去後會怎麼樣,因為你都還沒有辦法走出去啊,怎麼看得到會怎麼樣,祂們臨時叫我改問題
土波叔:哈哈哈
美君:好,能量對了,有感覺了...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家人是助力、也是阻力,回到剛剛第一題的閱讀,你無法去編劇家人如何活成你想要的樣子,同樣的,你的家人也無法去編劇你的人生,你們互相都要放下控制的議題
你們之所以會在同一個家庭有一個原因,就是你們雙方都有一樣的課題要學習,就是這個控制的議題
但是你們的控制,都來自於你們非常愛對方,你害怕家人在不受你控制的狀態下受到傷害
也如你的家人也覺得,安定的工作是安全的,你在他們覺得安全的範圍裡也不會受傷,如果你去闖可能會跌倒、可能會受傷,那他們會心疼你
所以家人的控制來自於愛,你的控制也來自於愛,你們互相都要放下,當你們放下了以愛為名的控制,這樣子的愛就會由阻力轉換成助力
美君:好,這樣你懂祂們在講什麼齁
土波叔:(點頭)
美君:所以跟剛剛第一題的議題重疊,要放下想掌控身邊的人如何過他們的人生,原來你的家人也有相同的課題,不只是你想要掌控他們,他們也想要掌控你的,因為你們太愛彼此了,這個部分就是要放下
請問大師、導師,還有摯愛的人,還有嗎?還可以怎麼調整呢?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太舒服的環境會失去動力,要幫自己設立目標
美君:可以怎麼設立符合土波叔的目標呢?怎麼設立比較符合他呢?
祂們給我一種感覺,有點像玩遊戲破關,一開始設立一個比較簡單的、容易闖關的目標
(土波叔是接個案的整理師)
例如一開始先設定半年達到目標,再來是設定3個月達標、接下來2個月、1個月,這樣逐步調整目標,要很明確的去設定你想要達成的目標
因為台中是你的舒適圈,你會很容易慵懶下來,所以要有點半強迫,而且那個目標是要有時間性的,多少時間以內要完成多少工作?類似這樣子
所以就有點像玩遊戲,你想要破關就會動起來,如果你只是順自然的話,你會繼續陷在沙發裡慵懶,祂們給我這種感覺
那我繼續問,還有嗎?還可以怎麼調整呢?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目前先調整放下家人彼此的控制,及幫自己設立有時間性的目標
美君:祂們一直強調有時、間、性、的、目標,一定要有時間限制,你才會去做,不然你就會日子一天天的過,時間一天天的流失
那我現在要繼續問,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如果土波叔調整跟家人之間控制的議題,與調整因為太舒適沒有明確行動的問題之後,他在台中的工作會有怎樣的發展跟學習呢?
祂們又給我你那招牌的笑臉,祂們說你會很快樂
土波叔:哈哈!!(中氣十足的笑)
美君:對啊,這不就是你要的嗎?家人都在身邊,然後你又快樂
現在我請祂們給我一個感覺,告訴我你在工作上接案的數量...等,會如何呈現?
祂們說本來就會有一個累積的過程,那個累積過程祂們給我的畫面是,你雖然覺得很辛苦,但是你很滿足
是給我一個動態的畫面,隨著時間的推移,前面那一段經營的過程需要一段蠻長的時間,起步的時間不短,需要有點耐心
我問能給一個明確的時間嗎?
祂們說大概一年,如果你可以調整剛剛前面說的那些建議,比較辛苦的時間大概有一年,就是說,可能個案比較少
(閱讀到這裡的能量有點含蓄、不太明確,說不上來感覺哪裡怪怪的)
土波叔:我想問一下,我現在有在打算,要去做業務的工作
美君:業務嗎?哪一種業務?
土波叔:我還沒想好
美君:所以你的意思是
土波叔:業務會是主業,是新的領域,然後整理師是副業
美君:那我們這個等一下問好不好,我先把這個問題完整,我現在是以整理師為主業來問的,需要一年喔
我繼續問,過了這一年之後呢?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祂們說會有一些開始主動來找你的客人,並不是你做過的個案介紹的,是主動看到你的成效,主動來找你的客人
但是祂們說個案量也不是非常的滿,那我幫你問一下,那到時候能夠作為主業,滿足自己的生活需求嗎?
祂們說會剛好打平,或許可能要再更久,才有辦法得到你期待的樣子,有些事情確實需要時間去累積
接著我來問,在台中做業務搭配整理師的話會有什麼發展,因為我剛剛的認知是單純做整理師,但其實祂們很清楚你想問的是業務搭配整理師,難怪我感覺到比較含蓄的能量
土波叔:祂們知道我的內心
美君:對,祂們知道,是我不知道,所以我就會一直覺得有點不明確,感覺整理師的工作有收入,但成績並沒有很亮眼
土波叔:因為我自己在這幾個月,也算是蠻專心在找不同的合作機會,然後我有意識到說,這個市場可以得到的回饋大概會在哪個range,所以我有想要調整我的職涯方向
(所以我收到那種含蓄的能量,來自於土波叔已經不把整理師當作主業了,所以我一開始只問整理師時,能量就被分散了,大師、導師們都知道個案真正的問題,是我自己沒有釐清問題)
美君:如果主業是業務,你的業務是金融還是房地產的、還是...什麼類型的?
土波叔:我不確定
美君:都還沒設定
土波叔:還沒有設定,但是我知道自己討厭什麼
美君:你討厭什麼?
土波叔:我討厭電子業,我討厭機械業,然後我討厭比較硬的東西
但是我有看到婚友介紹的顧問、或是窗簾的業務,就是銷售業務,比較建材的銷售業務
美君:好,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土波叔想要以業務為主業搭配整理師為副業,這樣子的搭配會有怎樣的發展機會跟學習?
祂們給我的感覺是加倍辛苦耶,因為這兩個工作都需要花時間經營,業務是一種人脈的擴展,你要累積人脈,其實跟你整理師很像都需要時間,所以變成你兩邊都會很辛苦,兩邊都需要時間累積,都沒辦法在短時間內看到成果
祂們就給我一個辛苦的感覺,那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那祢們怎麼建議土波叔?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想找業務的原因是什麼?最核心的那個原因?
土波叔:我覺得面對電腦真的太無聊了,我想要跟人說話,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美君:有金錢的匱乏嗎?
土波叔:有一點,但沒有太多,因為整理師負擔生活剛剛好,我不想要這種剛剛好的感覺,我想要還有一些餘裕
美君:因為祂們給我的感覺是...我就老實說,祂們給我的感覺是,像你說的你可能經濟壓力,所以你必須去找一個可以立即填補你經濟缺口的工作
祂們並沒有說不好,但是祂們給我一個感覺「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有一點擔心你的感覺,就是說,你會不會讓自己太辛苦了,然後又陷入不快樂的境界
那我會想要繼續問,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土波叔說他喜歡接觸人,所以他才會選擇當業務,但是你們給的能量,這個選擇似乎不太符合他,可以明確的給一個指引或方向嗎?幫助土波叔做選擇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很多工作都可以面對人,你有藝術天份,可以往藝術的方向發展,尋找可以接觸人的工作模式
美君:祂們給我的感覺是,並非只有業務才可以接觸到人,你應該給自己更大的範圍,有什麼工作更符合你的天賦?
祂們希望你把範圍拉大,而不是只有業務,因為顯然業務對你來說好像比較辛苦,不是說不行,就比較辛苦,而且有機會讓你因為太疲勞,而失去笑容,這個可能你再思考看看
土波叔:嗯~
美君:那我要繼續問南部了,請問大師、導師,還有摯愛的人,以剛剛的模式,一個主業加上一個整理師的副業去到南部發展,會得到什麼樣的成長?
(更辛苦的能量馬上下來)
其實祂們剛剛已經講了,你的核心是因為你的家人反對你不穩定,你也因為愛他們、不想讓他們擔心,其實是核心問題是這個
如果這個東西你調整好了,並不需要離開家人,是因為你沒有調整好,才需要去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讓你專注在做闖事業的這件事情,因為你沒有退路
祂們給我的感覺是,你必須要借助去到外地沒有退路的環境,讓自己只好往前衝,但是如果你調整好了,你不用讓自己在外縣市這麼辛苦的,反而可以在舒服的環境中去闖
並不是說在外地沒辦法,但是顯然祂們覺得那樣對你來說是更辛苦的
土波叔:更容易失去笑容
美君:對,所以這個部分就讓你知道了
來,我再幫你問一下,如果土波叔還想在這個議題上面努力,他還可以怎麼做、怎麼想,讓自己更好呢?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很多事情沒那麼複雜,你會一直在腦袋上演小劇場,很複雜的劇場,把自己搞得很混亂,但那些都不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美君:祂們的意思是,可以想像沒關係,但是不要想到後來就變真的,然後把自己嚇壞了,感覺就是你想了太多,把自己嚇壞了,懂嗎?
土波叔:我最近光是的為了要不要做業務、要做什麼業務、要不要離開台中?去南部?要去台南、還是要去高雄,這些事情全部都把我嚇壞了
美君:祂們說那些都不是真實的,沒有那麼複雜,你把所有事情攪在一起,把自己給嚇壞了
那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所以是不去想嗎?還是可以怎麼做呢?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不是不去想,而是務實的去思考,先把每一個選擇區分開來,獨立思考完了再整合
美君:這樣你能理解嗎?
土波叔:
美君:這樣會讓你思緒清晰一點,反而比較好做決定
這個議題目前是這樣,那這個議題還有什麼你要詢問的嗎?
土波叔:我會好好去思考
美君:你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不斷給我你的靈魂本質是很愛探索的,所以不用去限制自己要做什麼
而且既然你的特質不是走穩定路線的,何不去闖一闖,都去試試看
土波叔:就例如說,就算知道業務有可能會很累,阿不就是去做做看,可能就知道了
美君:對,所以祂們都沒有說你不要去做,只是跟你說可能會很累
那祂們還給我一種感覺,或許你去做了,可能真的會覺得好累,但累完了之後也體驗夠了,就是一個探索的過程
當你透過探索的過程體驗過很多事情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土波叔:嗯~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其實你既然說整理師可以打平你的生活開銷,那我覺得你也不用怕,因為你的老公支持你不是嗎?
土波叔:有另外一個議題是,我本身的自尊心,其實不太允許這件事情,我不喜歡被人家養
美君:但是如果你收入能打平,他需要養你嗎?
土波叔:其實他還是要cover一些,像我們其實房租本來就是一人一半,因為我現在沒有穩定的薪水,所以變成是他cover這一塊,其實這部分我是不滿意的
美君:我覺得我可以分享我自己的故事
我也是,我在生病的時候,我就是要靠家人養, 我會覺得自己是家人的負擔
對,或許你也會這樣想,覺得自己是老公的負擔,還要靠他養,但是,有時候家人就是這樣子
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相欠債(台語)」的說法,但有時候像這個狀況就覺得很適合說這句話,因為很好理解,家人不就是這樣嗎
為什麼會成為家人?你們絕對是在靈魂層面講好了,要互相支持
那相反的,如果現在的狀況是你與老公的角色對調,你工作很穩定,你會吝嗇去支持你的老公嗎?
土波叔:不會啊
美君:對啊,是打從心裡的想要支持他,因為你也愛他嘛,因為你們是家人嘛?
土波叔:
美君:如果你不允許自己去依賴他的時候,我在想,如果我是你老公,我會覺得我們不是家人嗎?為什麼你要這麼生疏呢?來依賴我沒關係啊,我願意啊,你又不是別人
當初我在生病的時候,我自己也很過不了那個關卡,就是我竟然還要靠父母養,我都幾歲了,我是私底下會偷哭,而且很內疚、很小的事情就會引發我的愧疚感
比如說我的菜都要另外煮,我不能吃那些加工的調味料,我就只能吃海鹽、椰子油炒出來的菜,我們家已經習慣吃一般的食鹽跟味精了嘛,所以媽媽每次煮飯都要另外炒一盤我的菜給我吃,雖然我的要求不多,就一盤菜、一碗飯就好
但有時候會聽到我媽說好累喔,每天回家都要煮飯,我這時候的心就會被刺一下,雖然我知道媽媽不是針對我,但因為他們不煮可以包外面,我的就一定要用煮的,所以我聽我媽說好累,回家還要煮飯之後,我就說「那你就不要煮,用包的就好了」
我媽媽就回我說「那還不是要煮你的」,其實他講完這句話後,敏感的我就受傷了,後來我雖然回說「沒關係啊,你不用煮,我也可以自己準備」,但我內心開始醞釀我是家人的累贅這個想法
隔天我還是用line跟我媽對話
我:媽媽,我昨天感覺你覺得累不想煮飯,那這禮拜都不要煮我的,我會自己處理,這樣你可以累少一點
我媽:妳想太多了,累一定是累,該做的我還是會做,妳這樣想我會傷心
我:因為我昨天說全家吃飯都要靠妳,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靠妳
然後妳就說,我的都還要另外煮,我就覺得你可能覺得另外煮我的很麻煩
所以我也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個麻煩,所以我也可以自己處理,我是說真的,本來你就不用為我做這些的
我媽:你不是麻煩,你是我的寶貝,妳安心的吃,我還是會煮,不用想太多
我:好~ 謝謝媽咪~
我聽了就很感動很想哭,她內心是愛我的
我舉這個例子是想要說,家人就是這樣互相支持的,哪怕覺得累,也會支持你
像這個例子,如果我開始生疏了,我媽反而會受傷
所以我才在想,如果你對老公生疏,他會不會也感覺你不把他當家人?因為家人就是要互相支持、互相依賴呀,這是我的故事,跟你分享,所以我覺得啦,既然他支持你、讓他支持一下吧,你就依賴他一下吧,因為你們是家人啊
土波叔:我想問一件事,剛剛就是在跟阿卡西...取資料的時候
美君:你問
土波叔:我一直覺得這裡很脹耶~(土波叔捧著他的後腦勺)
美君:確實能量會在那裡啊,後腦杓、肩膀這個範圍
土波叔:因為我平常有頭痛的習慣,但是這跟頭痛的感覺不一樣,就是脹而已不是痛
美君:那就是你有感受到能量,我們在取資料,就是在這個範圍運作
土波叔:那ㄟ安捏!!!這是什麼!天靈蓋是不是?
美君:是業力輪的位置
土波叔:我現在臉很熱,就是整個頭是熱熱的
美君:你有感受到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的能量
像你剛剛說有感覺到那個小男孩對不對,你本來就可以感覺得到
土波叔:
美君:所以不太需要去懷疑,那我會給個案什麼建議,不管感覺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說出來沒關係
因為有些事情你回頭去想就會知道,就算想要用想像的,你也想像不出來啊
我要怎麼去想像,我的問題都來自我是一位小男孩才變這樣子的,這樣很怪不是嗎?這也沒有一個邏輯啊
所以盡量不要去懷疑,你就講出來,就會知道這是訊息,不是想像,因為這也很難想像
土波叔:嗯,那我現在腦洞有關了嗎?
美君:我不知道,你自己會有感覺,我不是你呀
土波叔:哈哈哈哈哈
美君:我剛剛已經先離開阿卡西紀錄了,但因為我們剛剛已經問兩個問題,也開了兩次紀錄了,所以有可能能量的餘韻還在

閱讀問題三:台海戰爭

土波叔:這是我跟我哥討論到的,我們兄妹倆很相像的地方是,我們都很擔心台灣未來會有戰爭,因為那在我們人生的長期規劃上會是一個罣礙
就是令我們感到十分不知所措或是絕望,有點使我們不知要如何去做長期規劃,所以想說,關於在這個大環境台灣是否會有戰爭的...這個上面...有沒有什麼建議?
美君:那我會問,如果針對台灣現階段政治環境相對不穩定的狀況,生活在台灣的人可以用什麼樣的心情、或者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這種不穩定的狀況
土波叔:你知道我哥昨天跟我講得絕望,我聽了心疼,因為我哥一直以投資股票為他的志業,他做這件事情非常久了,然後投資其實是需要時間,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還要有一個目標,他很愛家人,所以他很希望家裡面的環境可以透過投資好轉
可是他現在對於台灣的現況不明朗覺得很絕望,他是比較悲觀的,覺得好像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他以投資的方法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
美君:像上次疫情一下子就崩盤,這樣子嗎?
土波叔:對,他好像有一點像洩了氣的皮球,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我覺得蠻難過的
美君:那我是閱讀你的阿卡西,所以你哥的狀態我可能幫不上忙,我只能協助你的問題,這樣子ok嗎
土波叔: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專注在當下,雖然我也會害怕
美君:因為我沒有辦法去問會不會發生,所以我會問說,可以怎麼樣去面對、去調整,或者是我可能會問,台灣與中國戰爭的議題,有什麼可以揭露的訊息
土波叔: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還有摯愛的人,因為台灣與中國之間的政治因素,台灣面臨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戰爭的狀況, 這個狀況使土波叔感到擔憂
請問針對這樣的狀況,可以怎麼樣想?怎麼調整?幫助土波叔面對
祂們馬上就帶我到剛剛閱讀時,你想要讓一切都控制在一個範圍內的那種能量,在這一題又出現了,而且妳跟妳的家人都有這個狀況,所以你在這個議題上,是想要控制台灣跟中國之間的戰爭
土波叔:住海邊
美君:對,又回到這個源頭了,能量很快,祂們一下子就帶我到這個源頭
就像剛剛說的,所有事情都有自己的發展,你沒有辦法去控制的,放下吧
土波叔:放下吧(土波叔用拿自己沒辦法的語氣,在自我喊話)
美君:我繼續問,但目前台灣跟中國之間有這樣的緊張趨勢,可以怎麼去面對?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當你放下控制之後,這個擔憂就煙消雲散了
土波叔:我不需要先換黃金嗎?
美君:你要我問祂們嗎?
土波叔:我可以問嗎?
美君:我問問看喔
美君:.....
土波叔:.....
美君:祂們沉默
土波叔:哈哈哈哈哈,勾咩那賽~~~(抱歉)(日語)
美君:祂們說了,其實你只要放下控制,這個問題就不會存在
或許你可以問問看身邊不擔心的人,他們是怎麼想的?
土波叔:喔~~~(好像有道理的語調)
美君:那你就可以懂,什麼叫做這個問題不存在,換個角度或許可以幫助你跳出來
那請問大師、導師,還有摯愛的人,關於這個議題,還有什麼要給土波叔的嗎?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把大部分的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因為外在環境變化無常,如果你容易被影響可以不要去關注,關注自身反而對你比較有幫助
美君:祂們給我的感覺是比例吧,你是可以關注一下世界趨勢沒有錯,但比例上,外在環境的關注度放少一點,關注自己的發展放多一點,久而久之,你就會覺得比較不容易被外面的事情影響
怎麼說呢,當你關注自身讓自己狀態越來越好的時候,你會開始覺得那些問題好像沒有那麼嚴重
當你把注意拉到自己身上的時候,你會有所成長,那你成長了之後,就很容易處理這樣的問題,這就不會是你的問題,祂們給我這種感覺,這樣你懂祂們的意思齁
土波叔:懂,就是讓我自己level up(等級提升)
美君:所以說,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有所提升,這樣一來那些曾經很嚴重影響你的問題,其實就變的不是問題了
我繼續問,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台灣與中國之間已經存在政治上的僵局,可以揭露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嗎?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中國會有一個破壞再建設的過程,再建設的階段,台灣會成為範本
美君:那住在台灣的人呢?是否會被中國的破壞再建設這個過程影響呢?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會有影響
美君:那個影響是戰爭嗎?
(這時候一種有點複雜的能量下來)
似乎是,事情有可能會發生,但在某一個層面上,人類的意識層面是團結的,合力阻止這件事情發生,而這個意識也有來自源頭的能量,簡單講是源頭的加持,祂們也在協助阻止這件事情發生,但沒有辦法保證
我有繼續感覺會發生的機率比較高?還是是不會發生的機率比較高?
但我感覺到的答案很中間值,無法判斷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需要人類的意識提升,當人類意識提升之後,不會有人希望戰爭發生,當擺脫低維度好戰的本能時,會充滿愛,不可能會想要傷害別人,戰爭自然而然就不會發生,因為有夠多的人散發出信念,是力量積少成多的結果
美君:就像一個例子,一支筷子很好折斷,可是10支筷子就不好折,當所有人都是一支筷子,一個人不想戰爭可能很容易希望破滅,但是如果是100個人都不想發生戰爭,1000個人、10000個人、越來越多人不想發生戰爭的時候,這件事情就不會發生
土波叔:所以意念還在拉鋸當中
土波叔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目前地球的人類意識一直在提升,人類意識提升在現階段很重要,因為地球要轉變
美君:地球要轉變,這個是祂們藉由這個議題帶進來的知曉,祂們也在努力帶領著人類意識提升,進而能夠阻止不只台灣跟中國,是全世界人類互相傷害的事情發生,這樣子
土波叔:所以中國的破壞再建設的意思是,中國會有戰爭?
美君:感覺不明確,我也不知道祂們指的破壞是什麼,但感覺是一種重生,而重生要經過一些破壞,沒有揭露更多了,像是砍掉重練,重生之後台灣會變成他們學習的範本
土波叔:聽起來好像還不錯,感覺是樂觀的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有什麼感想嗎?
土波叔:我想先跟你分享,我哥還有我大嫂,他們是多麼焦慮,他們在投資股票跟財務規劃上,每天根本是過著苦行僧的生活
美君:什麼意思?
土波叔:他們不買衣服的,只會買吃的,然後連他們最近有搬到新家,家具都不買全部都撿舊的,我覺得很好、很環保,但是他們是蠻極端的
美君:就是出於恐懼的前提去做這件事情
土波叔:對,他們的恐懼至少占了8成,一來是希望可以財務自由,二來是長期兩岸的關係不明確,導致他們焦慮,所以才想說,是不是時程要提前完成
美君:你的時程是指什麼
土波叔:例如本來我哥以自己的財力規劃跟預估我們家人所需要消費的狀況,大概要多少資本?以及多少時間?
假設原本預定是10年可以進行到財務自由,那如果要發生戰爭,可能的時間就會變成5年,5年後又要怎麼做?
現在就是...又更悲觀了,因為他最近得到的結論是,好像會在5年以內發生戰爭,那他就會覺得,這好像已經失去他的控制了,因為他覺得5年已經是極限了
然後他們就會想說,那真的發生戰爭,他們還有小孩,那是不是要移民去日本?還是要移民去澳洲?要先去工作嗎?然後昨天我大嫂還跟我說啊,不然我先帶著小孩去好了,然後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你知道我們家人的焦慮是這樣
美君:你們都被嚇壞了
土波叔:嚇壞了全家人,我無法...
美君:你一定會被影響的
土波叔:對,因為我沒有辦法否認,他們的設想是沒有依據、或是不可能的,沒有什麼是說得準的事情,然後我也很心疼我哥
美君:真的很辛苦,要是我可能會瘋掉耶,因為我就是那個不擔心的人,我連擔心自己健康都來不及了,我如何去擔心那些
土波叔: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哥是一個活在未來的人,所以他才有辦法忍受現在這麼辛苦,他全部寄託在未來,如果未來的藍圖不如他所預想的話...
美君:那他會崩潰
土波叔:對,他已經過這樣的日子很多年了
美君:他的未來都是比較悲觀的
土波叔:因為他很相信股票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提前去預告一些現象
美君:那可能是他的人生經歷帶來的經驗,我個人會覺得未來沒有那麼悲觀,我可能是比較樂觀的人,或者是說不可能只有悲觀的事情發生
這麼說好了,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哪怕不是你希望的,但是發生必然有原因,一定能帶來一些你所需要的
就好比我生病絕對是不好的事吧,事件的表面是辛苦的,但生病這個過程讓我整個人生升級的非常快速,生病就像是包著醜陋外衣的甜美糖果
因為當生病導致一切都失控了之後,我就學會放下了,比較能夠享受每一天的生活,是生病之後得到的禮物,壓力少很多、想要掌控的壓力減輕非常非常多,我現在已經不太會去想要控制什麼事情怎麼發展了,而放下之後就會覺得,失控好像沒我想像得那麼糟,反而滿輕鬆的,隨遇而安就好了
以前也會覺得隨遇而安?哪能啊~雖然說是很簡單,但做不到啊,可是我現在好像可以做得到,什麼叫隨遇而安了,當我做得到隨遇而安之後,很多事情都覺得沒問題了,我的想法是,中國跟台灣之間戰爭如果真的發生,就是全國一起團結,總會過得了的,總會過去的
該發生就發生,不發生就很棒這樣子,但不會去預想一定會發生、那我該怎麼辦,我就不去想這個,現在的我,當下對我來說變得很重要,所以我會把所有重點都放在我當下能夠珍惜的,或能把握的事情,這樣子,就不會嚇自己
土波叔:你剛剛不是問我的想法,因為我其實也一直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瞭解我自己,包含今天的阿卡西也是,然後我覺得今天有解開我一些困惑,可是我又同時多了一些困惑
美君:你說說看
土波叔:就是我本來已經打算要去外縣市工作了,我大概思考到一個做決定的階段了,就是8成,只差在什麼時候要去而已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是,如果真的辛苦到一個程度,我自己會哭,然後哭一哭之後會攤在那邊糾結,自己對自己哀哀叫這樣子,然後哭完有可能會ㄍㄧㄥ起來,在外縣市的話會基於自尊心,或是一些已經投入的成本,讓自己就是ㄍㄧㄥ久一點看看
可是如果在台中的話,我哀哀叫之餘,因為我有溫柔鄉,然後我就會寵物化,我會比較容易...別人跟我說「沒關係啊,這麼辛苦幹嘛~」我就會...
美君:舒適圈
土波叔:對,太舒服~太香了~
美君:祂們剛剛給我的感覺是,你可以舒服,但是要設目標就可以了,設定有時間性的目標
土波叔: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規畫的,我是一個想到啥就去做啥的人,然後我不是有a b計畫的人,我是只有a,然後a做一做如果發現碰壁了我就會呆掉,然後之後我就會開始糾結是不是不該做,有可能就會沉淪一段時間
美君:這個狀況應該很多人都會有,我可以理解,但以祂們的建議來說,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不要一直落在這個循環,試試看祂們的方式呢,有沒有機會打破這個循環?
土波叔:例如說,假設我現在已經決定要留在台中了,那我可能要給自己設定,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我至少在這個月的月底之前,讓自己去面試6間工作
然後從這6個行業裡面去選一個,我好像比較有興趣的,然後下一個月,我就要挑一個有興趣的去試試看
美君:對,沒錯,大概是這樣子,但是祂們剛剛跟我強調的就是時間,因為祂們不想讓你時間白白流失,所以你一定在時間內設定那個目標,就去執行
土波叔:不管他是對或錯
美君:沒有對錯
土波叔:就去做就對了
美君:探索啊,你的靈魂本質就是要探索,探索吧孩子
土波叔:你知道我上個禮拜在幹嘛,我在我自己的劇場大概已經演了18場大戲了
因為我年前就已經跟我老公有先溝通,我年後會跑走喔,可以嗎?確定可以接受嗎?他那時候就說ok
然後年後,他大概因為我預告年後的時間到了,就是開始又溫柔鄉大爆發了,開始在那邊給我我最喜歡的東西、然後裝可愛,好棒、好香我就又不想走了,他那麼可愛,可愛得都出汁來了,然後我就又開始想,他這麼可愛,我真的走得了嗎?
我真的覺得腦袋快要爆炸了,兩方在我腦中已經一團,我真的是晚上睡不著覺,我就只好去追劇
美君:為了逃避這個抉擇的時刻
土波叔:我就吃飽、睡好,然後決定要來逃避這件事情
美君:那今天過後可以再去思考你可以怎麼做,好好的運用這些訊息
土波叔:我覺得這種...我用比較麻瓜的方式說話,就是這種開腦洞的這種...就是我覺得真的有一種身體打開的感覺耶
因為我之前算塔羅的時候,也有過一次全身起雞皮的感覺,跟平常的雞皮疙瘩是不一樣的,就好像是我自己在說話
美君:當訊息真的有觸碰到核心時,你就會共振
土波叔:那大土波叔(大師)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美君:不是安於現狀的,像風一樣的活潑、調皮
其實我在想,你既不是穩定的料,何必要逼自己穩定,或許老一輩的父母喜歡穩定一點特質的小孩,但你就不是啊,你回去就跟媽媽撒嬌說不要逼我,我愛你,你也愛我,我們就是互相放下吧~
不過,其實你沒辦法改變別人啦,只能調整自己
土波叔:我從我媽身上深刻的感受到這一點
我有發現一件事,我跟我媽這號人物其實要維持一個蠻遠的距離,我們會很好,他才有機會改變他自己
當初我要離開家裡去高雄讀書,我跟我媽大吵架,然後還去煩神明去問神明到底可不可以去?我學校已經考上了,我就是執著要去高雄,我媽不想讓我離開她的身邊,因為台中學校我也有上,然後後來神明告訴我說留在台中,然後我就大哭,我死都不要,然後我就躺在椅子上哭了一個下午給我媽看,就一直哭、一直哭,晚上的時候她就說「賀啦,你要去就去啦」
然後去了高雄之後,我發現她好像有點慢慢改變對我的控制,因為他以前對我的控制是,連一個梳子要買什麼顏色他都要控制我,我們會為了梳子買什麼顏色,在那個店裡大吵架,然後兩方僵持不下的那一種,然後我就會覺得說,這不是你要買給我的東西嗎?你為什麼都不讓我自己挑
其實到3年前我結婚的時候還是一樣,我不能夠離她太近,不然他會忍不住
美君:會想要出手
土波叔:對,他就忍不住,要透過實際的方式、實際的物理距離,或是真的我一個月才讓他看我一次,他就會自己去學著知道說,我不能太想我女兒,我不能太對他怎樣
美君:好,希望今天的閱讀能幫到你
土波叔:好的,我會先從設定時間目標開始

個案回饋

1.這次解讀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一是滿足好奇心,跟神對話很有趣,阿卡西讀取資料也很有趣,且兩者對我的建議不謀而合(這也很有趣)...都要我別害怕
一是讓我意識到,自己的種種行為很多原動力是「恐懼」
(雖然,恐懼的確讓自己更社會化,例如:怕被人念所以變成愛整潔的人、怕令人不悅所以變成準時的人、怕旅行迷路所以做了不擅長的規劃)
但恐懼同時也束縛住自己(怕又下錯決定、怕別人覺得我沒定性、怕忙了一輪又回到原點、怕蹉跎了歲月)
加上慵懶的環境,就會讓我想躲起來,偏偏心卻想闖出去,如此形成自己建設的地獄。
認清心境,將對如何自我調整有幫助。
2.你從這次解讀中學習到什麼?
-破除了一些迷惘,更認識自己一些
-原來大土波叔像風一樣,我喜歡騎機車唱歌,可能因為在風裡面感到愉快放鬆。
-體驗了阿卡西狀態下的身體反應,後腦勺會脹脹熱熱的,感覺上人腦是通往許多地方的通道,真的很神奇。
-我從小個性就是膽小又愛自由,原來是受到其他時空的小男孩影響,所以若我鼓起勇氣,或許也能幫到一點小男孩。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