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徹底感受到,何謂不可能人見人愛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陣子快要離職的時候,
有一個客戶跟我幾乎要鬧翻,超討厭我。
但另一個客戶知道我要離職,超級捨不得我,
還說早知道我要離職,她一開始就不要我們單位合作XDDD
那時候 我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做:
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人喜歡我,也一定有人討厭我
以前在網路上常看到類似這種話↑
內心有時候還是會很執著:
「唉,真的就是會有些人討厭我嗎?
難道我沒辦法再努力一點,就可以讓他們再喜歡我一點點嗎?」
結果好像真的是沒辦法😂
經過這次的例子,我終於認清了現實。
如果為了某些人,改變成他們會喜歡我的樣子,
那 原本喜歡我的人,可能就會變得討厭我了。
所以怎麼做,就是一定會有人喜歡,也一定會有人討厭。
所以就只需要順從自己的內心,成為想要成為的樣子,
至少比較沒那麼累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38內容數
    從把淨灘當職業,到生活減塑,到最近半途出家成為ESG小白。一路上自以為是的想為永續、環境做點事,過程不小心有些收穫,所以就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