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理解為何要自殺到想自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看著電視上的新聞寫著XXX自殺身亡,我心想: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再怎麼艱辛都不會結束生命吧,太蠢了。而現在我每天都想著解脫,太累了,應該是說我沒有資格活著。而且我曾經就是嘲諷想自殺的人所以這些報應全回到我身上,我一邊想解脫,同時也在咒罵嘲諷著自己,我真的累了,太累了。想哭但是頭好暈想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在車上》、《偶然與想像》談如何超越荒謬與不被理解的人生   兩部電影都是導演濱口龍介於去年(2021)上映的電影,且內容都描寫了人生的荒謬。   生活中,會不會剛好前任是好友的新男友?會不會剛好打錯一個字母寄錯e-mail?會不會剛好在路上巧遇的兩個人,都將對方誤認為是曾經的同學?上述這些是《偶然與想像》中的劇情,由3個短篇故事(〈魔法〉(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6
    照顧者務必重視:星星兒的〝無法活用只理解詞句表層意思不懂深層意思〞的無奈今天談的主題,是有原因的。 就是,我在慈惠日間看到的新聞,有出現對星星兒來說,容易解讀成,到每年冬至和元宵節的活動。 沒錯,就是搓湯圓。 因此,我就好奇用手機上網,好在,有智慧型手機。 結果,是用不合理的條件或威脅、恐赫等,強制要求對方放棄那權利的意思。 重點是,我可以活用,不代表有的星星
    avatar
    宋雲燕
    2023-12-04
    從嘗試理解到不被理解又如何?|讀金草葉《剛剛離開的世界》金草葉這次就從摯愛、至親、摯友當中,從那「缺陷」的角度切入故事。我們或許有受不了這個世界的原因,但也有那一兩個愛上這世界的理由。深愛又無法忍受的關係,於我來說需要一點距離,這個距離有可能反而讓對立短暫交會,也會發現你我愛的能力並沒有因此消失。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11-18
    【我曾努力變得OK,卻愈來愈不被理解】微笑表面下被消音的瘋狂呐喊:談我如何接納了自己,也送給恰好特別的你❤️有些事情,雖然我很自豪和慶幸,但我永遠都不想再來第二次。 可能聼上去會很矛盾,但是我内心深處並未這樣覺得。一般會說,竟然都走出來了,也重生蛻變了,現在擁有了當初你最想要的生活,既然如此,應該是幸福到會想要再過一遍才對啊。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16
    生病的日子, 從開始治療自體免疫力疾病,就是一條不歸路。一般人對這個疾病不了解,包括我自己。 所以我買了書來看,上往看論文。越看越吃驚,原來這個疾病是没有特效藥的,只能與它共存。所以我開始服用類固醇10年,迎來了兩隻腳髖關節壞死換陶瓷關節。為了能够方便復健,我臨時租了飯店式房間2個月。一進大門就有電梯可坐,還有我的機車可停門口方便我載著助行器到醫院復健。要說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不安全感
    avatar
    by_阿甘
    2023-06-21
    閻王大人為何不理我—原創小說自介4444人力銀行的工商時間—— *精選職缺。 『月姻緣有限股份公司,急徵實習助理,試用期在地府受訓,薪資22K絕對沒有年終和三節獎金,該有的福利都不會有,簽名即報到無需面試。』 By 月河星君。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打擊章節的「開始閱讀」查閱唷~ 杜小花慘遭車禍差一點在意外中喪生 嗯~美男的懷中真香。
    Thumbnail
    avatar
    玥希縈
    2022-09-03
    情緒陰影《我們不需要去對抗「情緒」,而是應該要去理解及接受自己的負面情緒》與其做好人,我寧願當一個完整的人。                             榮格《紅書》 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情緒所綑綁,遇到某些人事物就是會莫名的情緒低落或著生氣,陷入了情緒低潮。 想要從這些負面情緒中走出來的、想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了解自己。 開始寫之後又從旁"指導":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07
    從香山到天安門 羅幹為何搞「自焚」?一個掌控國家政權的人,動用一切國家機器去污衊打壓一群手無寸鐵、只為修心向善的煉功人,這也算是當代奇葩了。
    Thumbnail
    avatar
    曉言
    2022-04-09
    【寫作平台選擇】心路歷程 - 為何我從自架的Blog平台轉到方格子我想討論/分享我從選擇使用Blogspot / Blogger到在上面寫文章最後卻在寫文章的心路歷程。 首先你或許會想知道我 ◆ 為甚麼一開始會選擇Blogger平台呢? ◆ 為甚麼轉移到方格子了呢? ◆ 選擇方格子的原因 ◆ 之後的發展
    Thumbnail
    avatar
    SmileFlower
    2022-02-07
    終究是要自己洗車,為何不一開始好好挑手套?(WAKE ME喚醒–國王洗車手套)「不知道對你來說,洗車是什麼?對我來說,我洗得從來不僅僅是一台車,洗得是我每天被生活跟工作搓磨而疲累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柚子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