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段被遺忘的靈性話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有追蹤 Danielson 在方格子的 "美國留學夢" 和 "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 兩個專題文章,或是有追蹤我在 FB 粉專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Danielson 很久以前曾經有過兩年 "全部時間傳教士" 的身份 (那已經是 26 年前的事情了,時間真的也太快了),很多朋友知道我曾經有過的這個身份都很驚訝,畢竟我是個彩虹寶寶啊!
那兩年的時間有許多的酸甜苦辣,很辛苦也不容易,但那兩年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兩年,也是很值得的兩年,雖然我已經離開教會很久了,但我依然很高興我曾經做過去傳教的這個決定,也沒有後悔過這個決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飄洋過海來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也是要保養的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在巴黎遇見偶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之太開心泰美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有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顆豬頭,多樣想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有個預備十年的人生計劃:一段與主耶穌走過的成長路去年年底,我受到邀請在教會聖誕主日分享生命見證。 有人事後問我:「妳怎麼都沒看稿?」、「只準備一個禮拜講這樣很厲害耶!」 其實聽到當下有說不出的複雜感,一時很難做回應。 因為他們並不知情,看起來是五分鐘的內容,實際上我準備了十年……,特別去年一整年,主耶穌不斷在環境裡持續預備我
Thumbnail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01
不僅僅是「查緝私菸」:關於二二八,一段來不及被記得的歷史〈不僅僅是「查緝私菸」:關於二二八,一段來不及被記得的歷史〉
avatar
前圖紙
2024-02-28
被竊賊活活打死!黃狗死後守工廠幾十年 仍要陪癌末爸最後一段現在很多人的家人不只有人,還有毛小孩。老玄家也有很多隻貓,多少能理解這種感情。毛小孩跟人一樣,也會有生老病死,如果寵物入了陰間要去找,可以,但我不保證能找得到,因為毛小孩們跟人類不一樣,不僅靈魂波長不同,魂魄的數量也不同於人的三魂七魄。 偶爾老玄也會處理一些動物靈的case,今天要說的故事,可以算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秘教與遺民:讀《被隱藏的眾神:一段在中東尋找古老智慧的旅程》行走於塵世的你我或許偶有機會能觸及神秘的形而上世界,獲得一些特殊的靈性體驗,但在大多數人的眼中,每日關注的焦點從來都是那一個又一個能在我們眼前,看得見、摸得著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羅馬薩滿
2024-01-19
投資股票險被詐騙! 一段真實的經歷前言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案例,前幾年剛接觸股票,在通貨膨脹的世界中,股票投資是門檻最低的賺錢方法之一,只要手上有錢人人都可以參與,某天看到股票研究的APP,有許多社團可以加入,便加入了 LINE 群組,也經常看著群組的每個人分析自己的持股。
Thumbnail
avatar
山城浪子
2023-09-05
對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與中國古典話本小說:被交易的女性如何展現能動性《當女孩成為貨幣:一位社會學家的全球超富階級社交圈臥底報告,揭開以性別、財富與階級不平等打造的派對勞動產業赤裸真相》此紀實田野紀錄與明代話本小說的情節呈現了可悲卻整齊的對照:女性在中國古代困囿於性別化的價值經濟之中,身體被以金錢交易,也被迫做著高度情緒勞動的工作,在現代的西方世界也仍舊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2-07-13
【閱讀_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真正的靈性主義者,正是終極現實主義者【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 8個吸引好運、財富和人緣的超狂變身機制,順應宇宙法則,更快心想事成! 人類的肉眼看不見靈性,但靈性是一股真實存在的能量!如果你非常珍惜無形的靈性,卻還是無法實現願望,不妨這麼問問自己。你是否腳踏實地,認真活在現實當下的每刻?真正的靈性主義者,正是終極現實主義者!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7-06
重拾對香港的好奇,掌握歷史真相話語權:讀《空白的一百年-教科書不會告訴你的香港歷史》遊歷過世界,才發現香港比不少知名大城市更發達、龐大,有繁榮的一面,山水又在可望可即的距離。百多年功夫建造出首屈一指的城邦,卻在主權移交的廿多年間急速退化,迫令無數人離開安樂窩,教人感慨萬千。但正因如此,我們更需要認識歷史、掌控話語權《空白的一百年》值得我們細閱,感受前人如何建構香港,思考如何開拓未來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2-02-28
政治∥即將要公投的一些話語 這禮拜就要公投了,大家會去投票嗎 ?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1-12-13
給自己以及給你的一些祝福話語如果你願意,請接收以下的這些祝福: 到哪裡都悠遊自在,也能夠具有在必要時行動的力量與勇氣、決心與智慧。 對於另一半,能夠尊重、尊敬、感謝、提醒、鞭策。 在佛法之路上,能聽聞正法,如理思惟,具體實踐。 在每一個時刻能夠專注當下,enjoy當下! 慈悲喜捨。 人生路上,總能:開朗、爽朗、坦率、豁達。 笑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