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台北!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機螢幕上的飛航路線圖,攝於今晨回台途中
我九月初去美國探親訪友旅遊一個月,今天早上已經平安回到台北。
剛才在長途飛行的旅程中時睡時醒,醒的時候看了Top Gun的第一集(這部電影當年看過,只是劇情已不甚記憶清楚,今年看了第二集之後有點想再回味一下當年的老電影),其他零碎時間就盯著螢幕上的飛航路線圖,心中想著在方格子「復出」發文的規劃。
這次去美國,主要停留在南加州橘郡,也去了洛杉磯及蒙大拿州的冰川國家公園。我年輕時曾在紐約讀書工作了十年,對於美國有一定的認識。這次去美國旅行年紀不同心態也不同,以遊客的眼光觀察走訪,可以跟文友們分享一下所見所聞。
我不擅長寫導遊性質的美國景點大全,計劃在未來這段時間每天以不同的主題跟文友們分享心得。旅途中拍攝了不少照片,我會選一些切題的照片搭配發文,以後有機會把景色畫成水彩畫的時候,會以其他形式分享。
大部分回台旅客都期待著下週開始實施的0+7防疫新措施,大概只有我這種自己給自己發文任務的方格子讀者,面對現行的3+4居家檢疫措施心中倒有幾分篤定,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心無旁騖乖乖在家寫文章,希望大家喜歡即將推出的旅行散記系列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K會員
147內容數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文青」原指喜愛藝術的青年,經由網路流傳,詞義逐漸模糊,成為自嘲用語。既是自嘲,何妨自嘲徹底一點,「熟齡文青」遂於2022年7月誕生。 只要是傳統「文青」喜歡的題材,比如說藝術、文藝、音樂、電影等等,文青沙龍都可能涉獵其間,歡迎舊雨新知加入沙龍,共品文青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