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晚上有事,明天再解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國慶日補。
祝大家休假愉快。
    422會員
    646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反彈好強勁,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覆盤:倫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解盤,老規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覆盤:大盤指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同致1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抱歉我不能再等你了,彼得潘:淺談泰勒絲新歌〈Peter〉與 Maisie Peters〈Wendy〉泰勒絲 TTPD《折磨詩人俱樂部》專輯中的〈Peter〉歌曲充滿了彼得潘與溫蒂的感情關係,歌曲反映了女孩努力等待男孩長大的辛酸。文章還涵蓋了與彼得潘相關的精神疾病及其他衍生故事,以及 Maisie Peters 的〈Wendy〉歌曲。故事詮釋了關於成長、愛與失望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5-04
    抱歉他站在我的背後,伸手環住我的腰, 手掌穿進了內衣裡, 直到我的乳頭卡在他的食指與無名指間。
    avatar
    RF的喁喁私語
    2024-04-25
    《抱歉不抱歉》|散文創作🌱面對流言蜚語、道德審判,你能站穩住腳挺身而出嗎?「生而為人,我很抱歉」——太宰治,先去愛自己,再去愛別人,才能去鄙視自己。道德標準於俗世之中並沒有統一答案,就如傳說觀念般看似有種意義被賦予生命中,卻沒有人能夠推翻它。🌄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2
    抱歉,他有一顆敏銳的心他很獨特,為何? 明白每個人對他的擔心,他想辦法別讓他們擔心 可他這次,捅出簍子 讓他最不希望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被罵,被唸,還連累他人 他知道他們有生活有多辛苦,多累,還要罵人與被罵 他不能自責,因為他的自責沒有分寸 是會跌入深淵的。 可是他必須反省,只是這些反省,就已經讓他受到身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11-01
    抱歉了生活實驗 五○○     昨天我就想好了午餐 這是我不好約的原因 被胃口牽著走的日常 只好不好意思抱歉了
    avatar
    YJW
    2023-11-01
    晚上有鸡满汤awdwahduwaigdwauy
    Thumbnail
    avatar
    Vitp Reno
    2022-07-08
    新無限淫慾-第二十六章 大人晚上愛做的事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這樣子洗有點慢啊……嘿嘿……莎菈姊姊,我想到一個好點子了!」   「不只是用雙手,用全身來清洗全身,這樣子不就會更加有效率了嗎?」說完之後,我的雙手開始在莎拉的美背上撫摸著,用自己的身體與莎拉的身體摩擦,我甚至能夠清楚的感受到莎菈的乳頭在我的全身磨蹭下,變得越來越堅挺起來。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5-13
    這幾天實在有點忙,晚上連更哈太醫局的同僚們平時雖然對我不算熱情,但也不至於像今天這般冷漠。 我覺得奇怪,反省自己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也許是因爲今天又險些遲到了? 想起幾天前,太醫令大人才特意來叮囑過我這件事,我陷入了愧疚。 要不是綠玉一頓叫喚,我真的又得丟人。 我起身想去找太醫令賠罪。 我急忙解釋我只能給冷宮裏的娘娘看病。
    avatar
    撈月亮
    2022-05-12
    亞洲發燒星2/南宮珉吃飯配運動影片超自虐 晚上才去健身房有原因敬業的南宮珉為了呈現更凶狠、更有攻擊性的樣子,特地增重14公斤。(圖/friDay影音提供)南宮珉在《黑色太陽》飾演國情院最強特務「韓志赫」,敬業的他,為了呈現更凶狠、更有攻擊性的樣子,特地增重14公斤,將自己從清瘦書生操成了超壯肌肉男。南宮珉驚人的外形改變,令觀眾對他的毅力讚嘆不已,不過,其實他也
    avatar
    風情萬種迷妹
    2021-10-24
    一個晚上認識大師作品的書有多難寫?倘若讀大部頭的傳記,可能會對大師生命的事件、細節、脈絡,有更深入的了解,不過,要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大概知道其代表作、創作的時代背景、個人經歷,可能就沒有那麼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