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 bites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個世界
太陽責怪雲朵遮擋了它的風采
黑夜責怪月亮戳破了它的神祕
樹木責怪北風消磨了它的青春
河流責怪雨滴擾亂了它的寧靜
在那個世界
粉色討厭紅色的招搖
紅色討厭粉色的做作
白色討厭灰色的陰鬱
灰色討厭白色的天真
在那個世界
直線抱怨曲線的扭捏
曲線抱怨直線的魯莽
方形抱怨圓形的狡猾
圓形抱怨方形的死板
在那個世界
我存在的那個世界
我因為你責備我而責備你
我抱怨你對我的抱怨
我討厭你
也只是因為你討厭我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