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氣冰店,老銀行大變身|四信銀行|台中市中區|宮原眼科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到了台中,目的就是要來拜我的阿祖,因為剛好國慶日是我阿祖的百日。
每次來到台中,必定位去這家名叫宮原眼科,其實有兩家宮原眼科,都是同一個老闆建造的,真正的宮原眼科是位於轉角口,以前真的是一家眼科,而在他的不遠處,又有一家也是同一個老闆蓋的,就是「四信和作用社」,但是裡面也有冰品,也有糕點,以前是一家銀行,每次來台中,都會來這家。
簡單來說,就是宮原眼科的分店。
其實很難想像以前是一間銀行,把老舊的銀行能改的很氣派漂漂亮亮的,很不容易呢!
要來吃冰囉!
台中市第四信和作用社,是以前銀行的名字
上面的旗子我覺得很好看
這裡有很多吃喝的
一到店內,人還是跟往常來一樣多,果然是很有名氣的店!
店內很氣派
人還是一樣大排長龍,座位一樣是坐滿的,冰品林林總總,好笑的是,地板上有螞蟻圖案的裝飾,我踩到他的那剎那,我真的還以為我踩到真的螞蟻了!我還嚇了一跳!
不只冰品,還有咖啡
這是我來這裡第一次點薯條和雞塊,通常我們來只會點冰而已。
看到他的沙拉我很驚訝,沒想到這麼漂亮~炸物的薯條也很好吃,炸雞、薯條都炸得很酥脆。
炸物和沙拉
來啦~來啦~家人矚目的上桌了!
本來褐色的桌面,瞬間變成五彩繽紛。
不只是冰,配料我也很喜歡!其中有結合台中有名的食物「鳳梨酥」,還有一些餅乾等,沾著冰一起吃,都是很好的享受!
五顏六色的冰
推薦大家點香蕉口味的,最左邊是鳳梨酥
香蕉口味的冰很推薦,有很濃郁的香蕉味,大家都搶著吃這種口味呢!
乳酪蛋糕
蝴蝶餅乾
沙拉
二樓座位區有廁所,座位區很寬敞舒服。
二樓
這間冰店,若大家有來台中的話,一定要去吃喔!
宮原眼科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四信合作銀行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來到復古風格的冰店享用,這是最適合不過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