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文互動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個性有夠孤僻,能夠自己一個人長時間獨處,若非必要性的說話,我竟然能一直不說話……

咦?這是"邊緣人"吧?
雖然曾經被不止一個人說過我是"邊緣人",但老實說,我自己不太理解"邊緣人"的意思?還特地去搜尋了一下"邊緣人"的解釋。

原本覺得自己不是邊緣人……看了解釋之後……嗯……好吧!我算~🤣畢竟人家不擅長社交、不會說話、喜歡獨處🥺

咦?仔細一想,這社會的每個人,誰不像邊緣人?
跟親朋好友出門、甚至跟家人在一起,幾乎是人手一機?就算一群人同聚一室,人和人的關係卻依舊疏離,常需要拿出手機拯救自己的無聊與寂寞。
有時覺得愈熱鬧愈孤單,那些與自己擁有相同人類外形的生物,成了讓自己是最孤獨存在的原因,於是每個人開始覺得自己是邊緣人,彷彿這世界上沒人了解自己,甚至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我不想成為這種孤獨的生物,不是害怕孤單、寂靜和冷漠,只怕生活的日子沒有按照自己意思盡情享受。
各種形式互動,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種方式。
我不喜歡使用社群,然後不停被強迫加入各種社群,因此只能告訴自己,這是各種形式互動的其中一環。
社群互動比重日益壯大,讓我有點傷感,因為跟親朋好友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希望大家不要拿出手機拍照或聊天上網,這一點小願望都沒法實現……漸漸地,我跟他們同化,開始跟他們做一樣的事情,要不然,我一直是他們口中的"邊緣人"😭。
接著,更努力擺脫邊緣人稱號,我想,應該要在社群或什麼文章發表平台上寫寫小作文來跟大家互動,看看~我這不就正在寫小作文跟大家互動?😆
嘿!給點反應,別再次坐實我是"邊緣人"。🤣
哈!做人難,完全不被影響,真的好難。
隨便!我不在乎!要說我是“邊緣人”,那就“邊緣人”吧!🙄(放棄治療🙃)
不過,再次強調,我有手機、使用社群也會上網,哼!那個誰,別再說我是邊緣人裡的原始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45內容數
就當作是設定閱讀目標的動力,希望自己每看完一部作品都能有所得,或多或少留下一些隻字片語與人同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