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局外人】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是一個純樸靠海的小鎮,有在地的美食。阿姨會很親切,然後聊著晚上的「標會仔」自己勢必要得標。甚至說自己的金額,用高利息暗示別人不要來搶。
有一個客人,把他點的無骨鴨掌拿回餐檯,似乎有什麼異物,我聽到他說:「不要吃了換別的。」
端著被退回的鴨掌,阿姨一個用手把異物抓出來甩到一邊,然後放在桌上。
另一個也是阿姨的員工回來,問這一盤是怎樣?「剛剛的客人說有毛。」
「哪裡有毛?」然後阿姨就把那一盤……倒回……待售的鴨掌堆裡……
看見這一幕的我,不僅沒有制止,還把自己的粄條跟鴨肉吃完。
阿姨看到我拍這一張照時,還很開心的說:「鴨肉很好吃吼!」她一定覺得我要分享這家店給朋友。
結完帳阿姨親切地說下次再來,我笑著說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悶燒鍋
    悶燒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