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沒有到過候選人,但是隨著選舉腳步近了,花招百出,看得出候選人是否用心在選民身上,像里長來說,原任的里長,平時都不怎做事,有人出來競爭,就很認真宣傳自己的政績,然後還學會上網宣傳,也會認真改進自己的缺失,那之前四年的大好時光,幹嘛去了,有必要這麼虛偽嗎?
這次議員有很多新人出來選,從五月就開始布局更是多,到處我們家確診三位,不太能出門,也多虧議員候選人協助領取防疫包,他們有很多工作人員可以協助,也不需要等待,算有直通通道,服務又好,里長後來也開啟這項服務。
不過里長老是在那邊廣播很大聲的,完全聽不出來宣導什麼事情,真的有夠擾民的,里長權限也沒這麼大,幾乎都需要議員才能完成很多事情,四有沒有認真做,說真的選民都有眼睛看,用心觀察…
至於總統的話,跟市長,覺得還是要換政黨做做,這樣比較能保證認真,看得出績效,續任的績效都很差耶,觀察下來是這樣,也真是奇怪,可能因為無法連任所以就來亂是嗎?
為民服務,為民處理事情不是就是你們應該要做的,我們還有女議員選上後,生小孩,就沒看過人,什麼事情都沒空處理了,真是很傻眼,不是性別歧視,但是竟然領老百姓的薪水,不就應該好好服務民眾嗎?讓社會和環境得到提升。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討論政治,也不太管這方面的事情,只是突然有感而發,現在活動還不只是以前的吃飯而已,而是有泡泡派對,還有街頭藝人等等,創意十足!
以上純屬發發牢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0/11(一)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2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極簡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人情最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3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茶綠茶傻傻分不清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選舉前投資績效紀錄前一陣子有朋友問我說選舉前後股市會不會有跌幅 想要等到股市向下跌以後再進場買進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但我從來就不太預設立場 基本上,建立好一個長期投資的正確心態 不論股市前後有無漲跌,都能做出適當的應對 股市跌了,可以加碼買進增加持有股數 不但個人持股成本殖利率上升,股市回溫以後資產也會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4-01-13
    選舉的恥度要超高?以前我每逢到了選舉期間,大多脾氣都不好,難得假日想多睡一下,卻都被候選人的宣傳吵到很爆炸,上班的路上,冷眼旁觀候選人們在路旁的演出;然而,現在的我呢?
    Thumbnail
    avatar
    Edge Chuang
    2024-01-12
    選舉日明天(1/13)是台灣總統+立委選舉,若不是先人的努力,你我都沒機會決定自己的未來,不管支持誰請去實行民主制度,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台灣加油💪 https://ynews.page.link/9yUdJ
    Thumbnail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1-12
    選舉行情尾聲了 選舉行情已經製造2個多月了 投機行情也跟著一起締造台灣特有的送分題選舉行情 當然都是有各國互相配合的利益關係,剛好這次就是降息預期的共鳴 外資現在的選擇權布局也都只是對沖交易配置,沒有任何大方向 你的資金部位連海外都分配不到的.,就不要看多細節 因為你連台股的投資組合都還無法架構完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1-08
    選舉之危機處理:歷來總統選舉有關違建問題的實際處理方式及危機處理之建議一、歷來總統選舉有關違建問題的實際處理方式   二、危機處理之建議   三、結語
    avatar
    Long
    2023-12-18
    【生活二三事】後知後覺發現無綫耳機的好無綫耳機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我在今年3月才入手了第一副無綫耳機Apple AirPods Pro。在此之前,我一直是使用iPhone隨送的有綫耳機。使用了AirPods Pro之後,發現無綫耳機真的超級方便,也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追求耳機的功能,分享兩個我覺得最重要的優點。
    Thumbnail
    avatar
    淺語日常Shallow Talk Daily
    2022-05-08
    溫馨二三事 (一)我從大學時期便不喜外出遊玩,用現代的話來說就是「宅女」。不過後來學姊教我坐車到火車站前和東區的百貨公司逛,不過我還是宅。有一次繼父、母親和弟弟來學校看我,我忘了我為什麼阿呆到把我幾乎沒出去玩的事告訴他們。 就恰好在隔天,也忘了是賭氣還是什麼的,我坐車去逛火車站前的百貨公司。就有這麼湊巧,走著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9-25
    童年二三事之4 國小四年級美術課,我畫了幾朵菊花,花與花之間的配色,我想不出好的配速,只好塗黑。 沒料到導師讚不絕口,將它貼在教室後面布告欄讓同學欣賞。 她還推薦我去參加那一屆大甲鐵砧山風景寫生比賽,我畫了林蔭步道,結果得了全縣的冠軍。  後來轉到文昌國小本部,又被派去參加另一屆鐵砧山風景寫生比賽,我實在不是頂聰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8-09
    成功嶺二三事 考上大學後,男生依慣例必須先上成功嶺受訓,女生則閒閒沒事在家等開學。   入成功嶺第一件事是剔除三千煩惱絲,無論你是捲毛帥哥還是挑染金髮,全都變和尚頭。   傳說中的棉被折成豆腐,我總是折不好,不像豆腐還會被處罰。   洗澡只有三分鐘,跟所有弟兄擠一個大水池,沒有熱水,大家都是光溜溜衝進澡堂,不管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8-03
    童年二三事之3 小學一年級剛開學那天,因為父母工作繁忙,便由祖母帶我去上學,當時所有同學的父母都列席在教室後面觀摩,坐在我前面的小女孩可能太緊張,或是不知該如何表達,直接尿在座椅上。  小一初期,我玩心仍很重,考試成績糟得可以,最好的名次是全班第14名。 母親當年可能經濟壓力太大,看到成績單,怒火攻心,拿起竹條就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