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自助餐買晚餐,路過小胖的電腦店,看見(皮皮小姐)很憂鬱地望著天空,我照例過去和她打招呼、摸摸她的頭。不知道是因為我穿著大衣、戴口罩,認不出我,還是身上有炸雞腿的味道,她竟然跳起來,反咬我一口,並且吠個不停。
我想是我調戲(良家女狗)的下場,過失在我,趁著四下無人,趕緊溜之大吉。回到家後,自行處理傷口、塗上藥膏,靜觀一夜在上醫院不遲。沒想到一夜之間,亂夢如雲。其中一個是被刺刺中,但是一直拔不出來,痛死了!清醒時候想到如果染上狂犬病、蜂窩性組織炎、敗血症……。
今天看了醫生之後,並無大礙。我刻意再經過小胖的電腦店,只看見到(皮皮小姐)搖頭擺尾地歡迎我,似乎忘記了她曾經傷害過我。我也不計前嫌地摸摸她的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