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剛爬山想到一個點子:我要自我介紹說我在經營小生意。
否則很多人對我不工作有意見。
如果別人問:經營什麼生意?!
我就說:經營我自己!!
不知道,閒閒美代子也有事!!
友:
妳管別人,不工作干他們什麼事
不知有沒有分享過,一次聽藝人小鐘說,
人家問他為何不結婚,他說因為你,
那人回答干我何事,小鐘說,那干你何事,很棒的回答阿
都可以養活自己了,管這麼多
我:
最弔詭的是,我現在過的日子是他們努力工作大半輩子後,期待的退休生活!!
我有說過,十幾年前,我剛回家兩三年吧~我有一陣子睡眠品質很差,瘦到48公斤左右。
我去看精神科,期間我跟醫生說以前的同事都告訴我沒上班會跟社會脫節,
結果醫生說:你有沒有想過,她們是羨慕你目前的生活?!
然後,我就看開了。
謝謝你,讓我想起醫生說的話!!
那些人是羨慕我的,但干他們屁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闖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觸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籌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經營2年繪帳,坦白我的致命傷與改變我曾經營一個約700追蹤的IG繪帳,連載了52回的《楓之谷回憶錄》短篇漫畫,算是個介於新手,到稍微有一點點經驗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西蒙歷險記
    2024-06-14
    經營人脈存摺在職場上的重要性 - 實務做法本週我們分享了一些實用的人脈經營方法,包括深化專業連結、擴大弱連結、參與講座座談會和與合作廠商客戶持續聯繫。這些策略可以有效地幫助個人的人脈經營。
    Thumbnail
    avatar
    3F Career三樓職涯
    2024-06-14
    經營人脈存摺在職場上的重要性 - 破除迷思本文分享瞭如何從不同角度來轉換常見的人脈經營迷思,包括LinkedIn好友數和名片張數、人脈與朋友的區別、內曏者如何經營人脈、以及人脈經營是否利益導向。透過建立雙贏、持續增強自身能力和精進經驗值來幫助他人,一起探討人脈經營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3F Career三樓職涯
    2024-06-14
    經營人脈存摺在職場上的重要性有時聽到「貴人相助」一詞,人脈存摺在我們的職涯中也扮演重要的角色。而在坊間也看到許多人脈經營術的書籍,看來這對工作職涯是非常重要的概念。本篇我們來談談好好地經營人脈存摺,對我們的工作職涯的好處有哪些。   ▋ 掌握產業趨勢 許多產業趨勢常需要請教業界人士才會有清楚的全貌,甚至包含未來的產業發展
    Thumbnail
    avatar
    3F Career三樓職涯
    2024-06-14
    [經營心法]從燕子壘窩談經營︱合作邀約歡迎來訊︱20240610本文講述了鳳凰教導鳥嘗試築巢,最終只有勤奮的小燕子真正學懂了建造最好的窩。文章點出創業者應該保持初心,專注持之以恆,並找準自己的定位。引用彼得杜拉克和王文京的話,證明瞭這種堅持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6-10
    經營網路事業你應該要成為獵物,而不是獵人!我看很多在網路上經營直銷的人,都想當獵人,每一天都在尋找獵物,這讓我有一個想法,如果我是獵物,會不會就不必這麼辛苦每一天要去【尋找】獵物呢?
    Thumbnail
    avatar
    蘆薈2寶爸
    2022-05-20
    經營文字平台」到底要不要與人有著過分社交的互動?不需要太過分的社交,以好像緊密又互相利用的方式去社交;但是可以真誠的與喜歡你文字的人多交流,他們都會是帶你抵達「靠寫作/創作賺錢」的路上,最好的旅伴!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07
    經營數據不藏私,兩年來的地圖資訊經營報告大公開總結來說,第二年的經營不僅不如預期,也不如第一年來的優秀,也因為疫情回到台灣,因此也沒有打算認真經營第三年,因此上述有提到第三年改善方案,也不打算去執行與驗證,純粹當作自己一個參考紀錄,供未來的自己回首時,方便回想自己當初的思路,與紀念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9-07
    經營自己不應該滿足於現狀(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因為選擇太多了,加上隨時可看,所以結果就是不知道選什麼。但會因為一個月沒看幾次而感到可惜嗎?會去羨慕別人都可以看好看滿,還嫌更新得太慢嗎? 怎麼有那麼多時間?自己為何忙的不得了?        很容易就有這樣的抱怨產生,但自己也明知,如果放任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8-27
    經營自己不應該滿足於現狀(上)       在月光經營個人臉書與粉絲頁近三年的過程中,看到一些人由默默無名而慢慢累積很多粉絲,固然原因不盡相同,但大抵上都是經常貼文,而且能夠找到屬於他們的領域。 換言之,並不是胡亂的發表文章,而是遵守著特定幾個主題。例如美食或投資或是3C產品等等,雖然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