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怪圖鑑_Cover子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怕被佔半點便宜的中年男子。
只要做了自認為對他人有益的事,不管事有多小,都會到處宣傳。口頭禪:「這些人/事都是靠我cover」。
若公司晚輩表現良好,會說『都是我'手把手'教的』
依規撰寫員工表現回饋報告,會邊寫邊唸說『我又要'幫你們'寫報告了』
被指派團體合作的專案時,則為『老闆又要凹我,又要請我幫其他人抬轎』
先生,最需要你cover的是我每個月貸款的本息,謝謝!
台灣上班女子
台灣上班女子
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在社畜生活中載浮載沉。工作中太多難以予外人說的點滴,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就像百鬼夜行,寄託在文字上聊表慰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