渇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熱切渇望
愛神的垂憐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真正活過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鄉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積欠的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向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手機變單眼-APEXEL20-40倍可調焦手機望遠鏡頭,再遠的距離都能變成近在咫尺2009-2011年智慧型手機還不普遍的時候,我當時在澳洲,每天扛著我的單眼到處拍照。 2011年回到台灣,當時的台灣智慧型手機開始普遍,有了手機之後單眼就漸漸被我遺忘,變成了古董裝飾品,拍照也成為我們的日常。 人都是貪心的🤣,我常常覺得手機方便似乎有些拍照功能也受限,例如:我先生是足球教練,
Thumbnail
avatar
法蘭西娘子茉之母
2024-06-04
《西線無戰事》戰爭使人絕望,可被慾望支配的人性更令人畏懼|影評到底是戰爭抹殺了人性,還是毫無感情的殘殺即是人的劣根性?原本對勝利還抱有一絲希望的他,在戰爭的摧殘下漸漸逼出人性卑劣的黑暗面。
Thumbnail
avatar
窩電影
2024-03-31
別忘了你的項上腦袋:《可憐的東西》腦袋,才是真正的電影主角。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3-11-22
男生為什麼長大了就忘了可愛。這是這一個月來羅賓哥發給我的新案子的其中一張分鏡圖,我參考了客戶方給我的圖,再畫成風格統一的版本,這個案子有很多驚喜,前後追加了好幾格,而前陣子他告訴我:「謝謝學學老師,我們得標了!」在手機另一端的我都可以感覺到喜悅,這是個數百萬的大案子,而我也是其中一員。 確認得標了,我才敢放上這張。 這格是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9-21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人生【文字背後企劃/ 走出道德綁架】: 不要因為社會忘了可愛的自己 你有沒有以下的情況,總是被家人或是朋友道德綁架:「你怎麼不考高中? 大家都考高中!!」「妹妹,妳這樣穿不會有人喜歡」「你怎麼又胖了,怎麼還在吃!!」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1
[台北旅遊]台北城市無牆博物館盡在台北探索館,來這裡認識台北歷史、現況、展望之城市願景館​ 台灣各縣市城市發展都有不同歷史脈絡,不同城市梳理出不同從歷史、現況、展望之城市發展。作為首都台北市就有該城市發展,如果你是身為台北人,你知道台北事嗎??歡迎來到台北探索館,瞭解台北的大小事。台北探索館是個城市博物館,小編寫過台中市政願景館,這篇就來帶你認識台北市政發展大小事。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5-01
-ever 與「不論」或「之無論」或「意聞」或「意望瞭」或「于果」等的轉換密碼-ever 這字根經常用於 whoever、whatever、whenever、wherever、whichever、however 等單字中,此時雖也是在表達人事時地物等的持續不變或一直存在之類的性質,但是和 ever 一字及 never、forever 系列單字中的 ever 又有一點不盡相同。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12-07
女孩、女人、其他人:12位非裔女性的掙扎、痛苦、歡笑、渴望與愛柏娜汀.埃瓦里斯托並非新人作家,她已經是出版了九本長篇、超過十本短篇,以及多本詩集的作家。二〇一九年以《女孩、女人、其他人》與瑪格麗特.愛特伍的《證詞》同獲英國布克獎——然而,這是布克獎有史以來,第一位黑人女性作家獲得。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10-14
點評—《薩滿》(ร่างทรง;The Medium)—「宗教」的質疑性與絕望的神棄之地我不知道,自己做的這一切有什麼意義,我根本不知道巴揚女神有沒有來到我身上。 《鬼影》以及《哭聲》兩部作為亞洲恐怖片界頗具代表性的作品,其知名程度與實質性的影響後續恐怖片發展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而這兩部的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跟羅泓軫,他們首次合作分別為導演跟監製,泰韓兩國共同製作的《薩滿》
Thumbnail
avatar
波尼的肉桂影劇手札
2021-08-31
[基隆旅遊]市定古蹟社寮東砲台,和平島觀光景點之一,瀕臨阿拉寶灣與基隆嶼、一望北部海岸線視野​​​ 基隆哪一個最多呢??答案是砲台多。這些砲台都建立於清末年間會興建目的也是當時候西方列強入侵台灣,清朝政府為防禦而興建,這些砲台也成為後代台灣人旅遊很棒的文化資產。其中社寮東砲台是基隆市定古蹟,LET'S  GO!前往社寮東砲台。 基隆中正區社寮東砲台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巷山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