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睡前靈感特別多~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晚,可愛的孩子總是在房裡殷殷期盼我趕快進去和他們說晚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睡前儀式建立起了長長一串。
嘿~今天是誰先?我問
今天換我~~~妹妹說,哥哥也說今天是他@@"
媽媽搞不清楚了,記性不佳。只好先猜拳,贏的決定先後。
然後在他們小小的臉頰上左親一個,右親一個,額頭還有一個。再抱大大一下,
比個大愛心,中愛心,小愛心,之後再說:晚安,祝你做個好夢!媽媽愛你。
但是並沒有因此很快入睡,還是東聊一句,西聊一句,一下口渴喝水,一下要起床尿尿‧‧‧。直到呼喚大魔王(爸爸)進房間,才終於停止騷動,認份睡覺。

昨晚,孩子們睡著後,和先生聊聊,連先生也打呼入睡後,我竟然又是最晚睡的。入睡困難的我,興起了想記錄聲音的念頭,開始想要學習podcast。開個頻道,聊聊情緒釋放、調整心情、面對壓力,和自己對話;或是和朋友一搭一唱的閒聊。
更重要的是將文字與聲音的美好留下。
看看三分鐘熱度的我會不會繼續去實踐這件事呢?
    dobubu
    dobubu
    就當作是發聲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