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指揮大師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多年,卻在今天第一次感受到何謂當頭棒喝。
原來我一直是指揮大師!
圖片來源;Pixabay
總是要別人照著我的意思做事
我以為在幫客人或反映客人需求,實際上我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而忘了最根本,也是公司一直以來的目的。
為什麼要去指揮工廠...就是你又去跟工廠亂弄...沒有提就不會變成這樣...你真的很會把事情變複雜...
好像看到經理翻白眼,但她還是重複講了一遍又一遍,我到現在才弄懂她的意思。在跟工廠方談時,我也隱約感覺到他不想聽,覺得我很煩,不過是蝦米訂單還來亂。
終究重複自己也厭惡的行為
我很看不慣我父母某些行為習慣,尤其是我媽,她就是標準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人。只要不照她的意思做,就會沒完沒了地抱怨,或是嚴重雙標,只有自己可以,別人都不行。而我現在才發現,自己過去一直都在上演同樣的劇碼。我以為我已經盡力理性思考,就事論事,實際卻極度不理性。
而現在一想到要面對經理跟工廠方就只想找個洞躲進去,不知該怎麼做,深怕又搞壞彼此之間的關係。
    CY Chiu
    CY Chiu
    透過寫作,梳理思緒,發現進步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