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Shiner小鎮喝啤酒,水龍頭直送最美味!|德州Shiner啤酒廠一日遊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家冰箱通常會備有幾瓶啤酒,我們不是喝很多,所以一次買個一兩手也能喝上好一陣子。Shiner就名列我們會購買的啤酒清單上,但我以前從來不知道他是一個地名,而且就在德州!而且而且,距離休士頓開車只要兩小時!既然這樣,那還等什麼?差不多在得知這個冷知識的兩天後,我們的車就開在前往Shiner的路上了。
出發前當然要在GoogleMap上對這個小鎮好好地審視一番,看看有沒有其他能順便玩的地方。我們的目的地Shiner啤酒廠很大很漂亮,這是可預期的,畢竟是個鋪貨全美的大廠牌。Shiner真的是個很小的小鎮,周邊餐廳也不多,在地圖上隨便點一點就逛完了,唯一值得說嘴的大概是我鬧了個笑話。
那天我一邊逛地圖,很興奮地跟阿霖分享我的新發現,「欸欸Shiner是不是直接掌管整個小鎮啊,你看旁邊的餐廳跟咖啡廳名字都是Shiner XXX耶,搞不好都是他們集團開的!」……他什麼話都沒接只是看著我,然後我才意會過來…啊啊Shiner就是小鎮的名字!所以餐廳跟咖啡廳叫Shiner XXX超正常,跟啤酒廠一點關係都沒有,啤酒廠也只是其中一個叫Shiner的傢伙而已…好的,是我自己被啤酒的名氣給迷惑,Shiner先是地名才是啤酒啊!
啤酒廠的本名是K.SPOETZL-BREWERY,那是創辦人的名字。我們預約的導覽時間是下午一點半,所以當天早上悠哉地出門,在附近的小鎮用過午餐後再過來,差不多在導覽開始前半小時抵達。啤酒廠外面就是一個啤酒花園,有棚子有草地還有現場駐唱歌手,整個氣氛非常舒服。
左邊是$20方案環保提袋,右邊是$50方案保冰包包
Shiner雖然是個小小鎮,但周末遊客還真不少,每小時一梯次的導覽幾乎都會滿額,所以強烈建議事先預約。只要上Shiner Beers網站按一按就可以卡位,不需要事先繳費。抵達後先去櫃檯報到,這時候再選擇想要的方案,現場繳費就可以了。
這是用來兌換啤酒的籌碼,一袋有3顆,沒有使用期限
導覽的基本方案是$20/人,含約45分鐘的啤酒廠導覽、3個讓你兌換啤酒的tokens跟1個Shiner環保提袋。提袋中有一些周邊小物,包含一個Shiner開瓶器、一張Shiner貼紙、一個Shiner的1 pint (16oz)玻璃杯。玻璃杯有兩種款式,我們一開始拿到一樣的款式,後來去跟櫃台換了其中一個。
進階方案是$50/人,含約45分鐘的啤酒廠導覽、3個讓你兌換啤酒的tokens跟1個Shiner的軟質保冰提包。裡面就不是放那些周邊小物了,而是滿滿的啤酒,直接讓你裝滿帶回家!這裡的邏輯似乎就是只要找得到理由就讓你喝,所有的瓶子、杯子、水壺這類周邊通通可以免費讓你裝滿啤酒帶走,反正買導覽送啤酒、買保冰袋送啤酒、買瓶瓶罐罐一樣也送啤酒。
報到完就是快樂的啤酒時間!櫃檯旁邊就是taproom,tap就是那些水龍頭,每天供應的口味不太一樣,網站上可以查到當天的酒單。反正你會獲得三顆tokens,一顆可以換一杯16oz的啤酒,大約是500ml,對我來說分量滿多的,當然是趁早開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0K會員
35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